孩子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夫妻倆的重心,孩子對我們來說比自己都還要來的重要,我們可以捨棄最喜愛的東西,也要孩子都可以滿足到~~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沒錯,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以前的我並不覺得這到底有什麼重要,"吃飯比較重要吧",但是孩子要的並不是只有吃飯而已,還要你的關懷和陪伴,24H對孩子來說根本不夠用,他們要忙著睡覺,忙著玩,忙著看巧虎或者他感興趣的卡通,忙著搗蛋,忙著被大人催趕著吃飯,等到大人有空了,他們也準備睡覺了~~陪伴他們的時間好少好少    

  我知道我是個工作狂,我喜愛工作,我不喜歡待在一個地方太久,我喜歡和人們有所接觸,但是我更愛我的孩子.........我不想他們的童年是我不知道的,至少他還沒交女朋友時,他還屬於我的,我常常跟老公說,現在我們要珍惜我們和孩子的每一天&每一刻,要多抱他要多親他,再過不久他或許就不讓我們這樣做了,以後有屬於他的生活圈有他的朋友,是我們無法與他一起參與的,不管未來的他是怎樣的,至少他的過去有我和他一起度過

   在baby home 知道很多的媽媽,為了心愛的孩子,放棄自己美好又自信的生活品質,也要參與孩子的成長,我相信大家也是跟我一樣的想法吧~~

  沒辦法,就請吧吧多擔待一點吧,畢竟我們也是要讓他的孩子有個快樂的童年

IMG_3154.JPG 

別剝奪吧吧和孩子的互動,儘管是那一秒鐘或是一分鐘也好

IMG_3155.JPG 

只有孩子才有辦法動的了吧吧的心

IMG_3156.JPG 

你看那天真流露的笑容^^看得出來,孩子真的很愛他的吧吧

IMG_3157.JPG 

吧吧,我愛你 堯堯,我更愛你

IMG_3158.JPG 

我真的很感動吧吧對孩子付出的感情,真的很感動

IMG_3159.JPG 

有了你們,我無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