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主婦也得自己賺點生活費,但是要顧小孩真的都沒有辦法賺錢,我看見路上有些伯伯或婆婆都會撿一些可以回收的東西至資源回收場賣錢,我也來試試看吧^^

但是帶小孩又能撿多少呢?所以我又放棄了,但是我也試著把家中可回收的東西保留下來,可累積好幾個月,才能推去賣個幾百塊,唉~~~ 總比沒有好吧><

IMG_5462.JPG IMG_5463.JPG IMG_5464.JPG

我已經賣過好幾次了,和大家分享這次資源回收各種物品的價錢吧

紙  每公斤 4元 (5/18前的價錢)(5/18之後2.8元)但是紙的價錢每次都會不一樣

鐵罐  每公斤 8.5元

塑膠類  每公斤 5元

鋁箔包 每公斤 5元

寶特瓶 每公斤 12元

鋁罐 每公斤 30 元

這次我的成績也不少,少說也有212元,呵呵呵呵^^ 比之前好太多了

聽隔壁的婆婆說最近的資源回收的價錢又要降價了,看來錢又更難賺了,我可得想想有什麼辦法賺錢了><////

但是這麼炙熱的大太陽,有更多人為了生活也在努力生活打拼,而我家吧爸更是如此,為了不讓他有太多負擔,我也要盡我的所能賺些零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