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44.JPG 

有一回~~我帶二寶去書店,剛好那家店有提供一些免費的玩具給小朋友玩,所以二寶非常的高興在那裏玩,而我當然就可以放心並自在挑選一些適合他們的書籍

過了一會兒,大寶到我的身邊,我就問他有喜歡哪些書嗎? 

他看了看架面上,挑了幾本恐龍的書和交通工具的,然後就對我說

張小堯: 阿娘~~這一本,還有這一本,這一本我都要借

我突然意會到,他以為這裡是"圖書館",所以他才挑了不少書打算要借回家看

我趕緊跟他說這裡並不是圖書館,要不然這些書如果要結帳的話,可是要花不少錢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