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2.JPG IMG_8603.JPG

看到附近家鄰居門外長滿這一束束的紅花,還以為是春天來了~~~這你就可錯了.......前天帶孩子在附近的小巷弄裡發現了這一顆紅花樹,好美哦~~~~讓我原本鬱卒的心情返回一點愉悅,替這冷冷的冬天,添加了一些些的色彩.......

雖然冬天到了,但我期待春天的到來.........我知道我目前並不是我所要的幸福和生活,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靠著自己的努力去換回我要的生活的~~~我期待著^^就像灰灰的冬天裡,還開著一朵朵鮮豔的紅花一樣美麗

(唉呦~~~不適應該是記錄二寶和阿妹的生活紀錄嗎?怎麼寫著寫著自己的心情寫照呢???沒辦法......看著這麼認真又美麗的花朵,忍不住多了一些感慨在呀!!!!!)

IMG_8600.JPG IMG_8601.JPG

今天早上的太陽公公非常的暖和~~~帶著孩子在附近的巷弄裡散散步,順便撿一些葉子可以讓孩子可以做"葉子拓印畫"

嘿嘿嘿~~怎麼那麼剛好這二位表兄弟竟然穿起"兄妹裝"呀!!!!剛好配上後面這鮮豔的花朵,剛剛好內~~~~^^

IMG_8605.JPG IMG_8608.JPG

懷有身孕的伯母也是"幼保科"出身的,以為多年的帶班經驗(幼幼班&小班&中班),加上我的助教&偶爾帶班經驗,我們決定給孩子在資源短少的地方,也可以豐富他們的日常生活,也趁著機會學習去"幼稚園"的生活常規,雖然是僅僅的三個小孩,但也夠我們忙了~~~~~><

IMG_8606.JPG 

最近的張小維最不合作了><最懶惰步走路了,都要我抱抱他散步,偏偏他的體重增加不少,抱起來都好重哦><.......就是不愛自己散步走路

IMG_8609.JPG 

路上還有很多小花呢!!!!賞花不怕擠人哦^^

(阿妹你在做什麼呀????偷花賊后???)

IMG_8610.JPG IMG_8612.JPG

在路上~~我們發現了"蒲公英",但因為蒲公英在一個水溝旁,我和大嫂還冒險去摘呢!!!!小朋友都吹得好高興哦^^

PS~但有的蒲公英比較難吹起來,所以大人一定要很注意哦~~~要不然就像下面的張小琪一樣??????用嘴巴吃了........=="

IMG_8613.JPG

 張小琪的媽: 琪琪呀!!!不可以用嘴巴吃啦><

一旁的我笑翻了,但我還是把這爆笑的照片的照起來,琪琪長大之後一定很後悔自己為什麼要這麼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