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5.JPG 

這是蘭蔻今年的主打商品~[Lancôme 肌因賦活露 ],也謝謝Blog AD給我這次使用這麼高貴的體驗品,蘭蔻在百貨公司可是價錢不斐的保養品之一呢!!!所以我非常期待體驗品的到來^^

雖然只是7mm的容量而已,卻可以讓我使用7天以上的用量呢~~非常值得哦^^

現在起讓我好好介紹連美容大師~牛爾老師 極力推薦的保養品[Lancôme 肌因賦活露 ]

蘭蔻首創基因保養,能深入啟動基因活力,恢復肌膚健康,給肌膚明亮、保濕、撫紋、彈性、細緻等5大功效,並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達5倍,讓保養效果加乘。

 
使用後,1天就能感受肌膚改變,7天看見年輕。

才上市一年獲的全球65向美妝評比大賽與媒體盛讚全球銷售一億瓶,身受千萬女性消費者肯定!!!

但是這罐[Lancôme 肌因賦活露]要如何使用呢???

 洗臉--化妝水--肌因賦活露--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照這個方式做,你也可以恢復肌膚明亮又有彈性哦

 

IMG_0322.JPG 

其實這產品有點乳白色,只不過是我沒倒太多,才拍得有點"透明"!!(歹細><)

IMG_0339.JPG 

冬天我有很嚴重的"乾裂",整個臉都感覺到"天崩地裂"的,好不舒服哦><,所以我會洗完澡就趕快擦保養品(謝謝那些曾經提供我保養品的廠商~感恩呀!!!)之前都是擦了化妝水就使用保養品,但是[Lancôme 肌因賦活露]我看了牛爾老師教的方式後,我在化妝水和保養品間加了[Lancôme 肌因賦活露],這幾天我發現效果比之前還要明顯,不僅隔天我不會覺得乾乾的,甚至還摸得到我的肌膚不曾有過的"彈性"(這是真的^^)

IMG_0309.JPG 

使用前的膚色

IMG_0348.JPG 
使用後的膚色     雖然並不會是"白",但是肌膚不再是以前那麼地暗沉了,而且有光亮出來,我更高興的是,連彈性也有內^^    效果真的還不錯哦~~~~(老師的話還是要聽呀!!!!呵呵呵呵)

 

活動網站:http://www.lancome-event.com.tw/genifique/index.html

 

 

{以上的活動是由廠商提共的產品!!!此文僅限提供廠商試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