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1.JPG

看到點點印的明信片出版了,我的心就篤定今年的聖誕節卡片就是點點印的明信片當我和親友朋友間互相寄送卡片的好信物啦^^

但好實說,點點印明信片有點給他小貴了點,別家店家一樣是相片明信片也不過才150元有找,但是點點印含運費就要288元,實在是有點給他小貴了點,但是因為有在點點印製做過小書,就是喜歡他們的軟體簡單又方便,而且質感超沒話說,我是愛不釋手^^

這次的明信片還是用高級的美術卡紙,不是那種軟趴趴的紙內

IMG_0062.JPG

從我匯款錢後,我就開始我的明信片到來^^好想看看我的作品做得如何!!!

點點印就這個牛皮紙盒的包裝為他們家的註冊商標

IMG_0063.JPG 

點點印都會為每個節日設計公仔特色貼紙,我已經收集6張了,都好捨不得用哦~~~

 

因為這次的明信片,我8張就發送了6張給親朋好友,有小孩的姑姑,小孩的正在待產伯母和我自己的姑姑,小孩的舅舅,還有~~~我失去聯絡已久的好友---嘉玲,我特別選了張我和二寶合照的相片寄給她,我沒有了她的電話,但是我憑著她家的地址,厚著臉皮寄了給她,我打定不管她要步要跟我聯絡,但我還是跟她說句:我想你!!請和我連絡,希望彼此能再回到從前那麼瘋狂^^

果然~~我的勇氣有了回報,過了聖誕節沒幾天,我們又在"Facebook"再度碰面聊天了^^  這是我今年最開心的事了!!!我找到我昔日的好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