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2.JPG

說到台南,如果你不是來欣賞古蹟拍照要不然你一定要來吃"台南"

台南實在是有太多好吃的東西了,不管是小吃還是有特色的餐廳,不管是中式還是西式還是異國風情的餐廳,都是一等一的好吃啦^^

但是老實說,台南人的口味偏甜,外地人吃台南的美食都會覺得好像"有點那麼甜".....但我就愛那個甜啦^^

光是醬油膏就有差了~~台南的醬油膏的顏色就較淡,而且較甜味,但是中部的醬油膏顏色就較深,而且也較有鹹味

而台南小吃如果你不知道該從哪裡吃起的話,我建議先從"水仙宮"的國華街附近開始吃.......從頭吃到尾~~保證你說"讚"啦

IMG_0458.JPG

 這家"金得春捲"是五十年的老店,它旁邊還有很多同期的小吃老店,原本是要給我那難的來台南的大姑吃的,但是她走得太快了,來不及給她,所以就打包回台中山上吃囉^^

當天大爺就馬上吃完一條,幸好他還知道要留一條給我吃,要不然~~~家庭戰爭就等著再度開火><

IMG_0459.JPG IMG_0460.JPG

我是隔天才當早餐吃的,但是口味有沒有變呢??答案是:一樣好吃~~而且一種家鄉味的口感,在我心中盪漾開來^^

忍不住想說:就是這個味~~就是這個味~~(有沒有很像外省伯伯呀^^)

皮薄,內扎實,一咬那蔬菜,青脆又爽口,而那引起共鳴的"花生粉",就在口齒間劃開,然後再搭配里豬肉,簡直天作之合,整個春捲一點也不枯燥乏味的,然後在台南一定還要加"香菜"~~~讓你好吃到不行^^

不管你是早上當早餐還是下午當下午茶的點心,都是一樣"讚"啦~~建議你還可以當減肥食品,因為這算是"輕食品"哦^^低卡低熱量

嘿嘿嘿嘿~~還有宅配哦

 

下次回去一定還要在多買幾條回山上吃啦^^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三段(過圓環後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