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7.JPG 

這次很榮幸又可以參加"痞克邦"的試用活動^^

但是這當中發生了很多小插曲,因為我有散光,而且散光非常地嚴重><

所以就必須要去驗出我"散光的角度"

但是.........之前去買隱形眼鏡從來沒有人問過我這個問題,

所以我去眼鏡行測度數時,也壓根兒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依直到我看到mail時,就已經為時已晚了,就只好依"一般人"的角度為準好了

 

IMG_0558.JPG 

所以我的試用品又來晚了><幸好可以延醫些時間回稿,但我好像又晚了回稿了><

其實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戴隱形眼鏡了,因為長時間都在家帶小孩,出門為了圖方便也都戴眼鏡為主

這次的試用戴隱形眼鏡真的是苦了我,戴了老半天就是戴不上去,我家二寶對於我戴隱形眼睛的"蠢樣"一直覺得很恐怖,不了解阿娘我為什麼要一直撥自己的眼睛,然後把個東西套上眼睛上.......所以老實說,這次我並沒有戴成功

  IMG_0559.JPG

但是我覺得"博士倫"的包裝超貼心的,外包裝好撕又好拿,而且鏡片也較厚,不會讓我這個"初學者"拿不好掉了,又看不倒掉在哪裡......

改天趁二寶不在家我在來試戴看看,再把感想寫得更精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