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7.JPG  

前幾天偷溜去豐原逛逛,結果我家大寶還體貼我這個做媽的好久沒逛百貨公司,經過太平洋百貨還邀我去裡面逛逛,,,,,,

不去好像對不起自己.......那就走吧^^

恰好這家百貨公司有誠品書店,我還是先去看看最近有什麼好書吧!!!!

逛呀逛...逛呀逛....我家二寶已經滿場跑了,我看我就不用看我的書了,原本直接要走了,卻被牆壁上的看板給吸引了.......

IMG_0588.JPG 

[誠品兒童~好玩列車活動任務]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到指定活動門是,憑[好玩列車卡]完成任務,即可獲的"童"字章一枚,集滿三節車廂任務,即贈[我的寶藏相本]

/活動日期/

2011 1/20(四)~2/28(一)

IMG_0586.JPG 

[第一箱車廂任務]:購買童書類TOP100主題推薦書任3本

就是上面我拍的那綠色貼紙,一定要買外面有貼得這種貼紙的書哦~~~

[第二箱車廂任務]:參加2場親子活動

要命呀~~~~這對我來說有點困難,這下得跟公婆請假了><

[第三箱車箱任務]:到誠品書店報到3次

挖哩勒~~~~我看我為了那一本相本,說什麼也要去3次了

 

這類的貼紙的童書有折扣哦!!!單本79折 3本以上75折

IMG_0585.JPG 

這是我這次幫我加二寶購買的書籍,因為經費有限,只買了二本而已

一本是:游吧!!BOOTS!加油 一本是:100人捉迷藏

 

 

我好人做到底,我就把活動門市一個一個打出來好了

大北區:天母忠誠店&板橋店&東湖店&雙和店&宜蘭店&

桃竹區:桃園遠百店&新竹店&新竹SOGO店&中壢大江店&中壢SOGO店

 中區:台中園道店&中友店&新光三越店&豐原太百店

大南區:台南店&安平店&高雄大遠百店&夢時代店&新世紀店&大統店&高醫店&屏東店&台東故事館

以上的書籍是由本人張大媽花錢購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