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00.JPG

當了近三年的家庭主婦,從有了小寶開始,我就死心當我的家庭主婦,為了這件事我也很掙扎,其實少了一個人的收入,我們一家人的生活一點也不好過,而且大爺的經濟壓力會很大,常看他一個人坐在客廳盲目的看電視,不確定他是在看電視還是想事情....儘管如此大爺仍然尊重我的意見~~~

孩子的成長就那麼一次,不能倒退也不能停止,我用盡所有的努力,在這近三年的家庭主婦的日子哩,有甜蜜有悲哀有爭吵,一步一步走過這辛苦在家帶小孩的日子,當然日子也不是那麼好過,畢竟家裡的經濟都是來自大爺一個人辛苦的賺錢~~~~

在2011年的新希望,就是許下我要把託我現在的狀況,需要一份工作讓我可以經濟獨立的生活,我也可以不用跟大爺伸手拿生活費要受的鳥氣,但是在山上,被大家都覺得這裡是偏遠地區的鄉下地方,會有什麼工作可以做呢????幸好~~婆婆告知我一個家裡附近的會計工作可以試試看,但是~~~~我拒絕了~~~會計這個工作是我陌生的,而且還牽連了金錢,這我哪會呀~~~

就有一天早上,我鼓起了勇氣,我走進了這家店應徵,結果我被選上了^^我有了一個工作可以工作,有一個工作可以賺錢,我有一個可以暫時逃避家的地方了.........但是小孩怎麼辦呢???之前不工作都是為了孩子,這下子我要為了自己的私心,我必須做出讓我陷入兩難的抉擇了~~~

我告訴二寶,媽媽找到一個工作,但是你們必須短暫和媽媽分離8小時,而大寶就是去托兒所上課,小寶就請婆婆幫忙看顧一下~~~~但是適應期考驗著我們母子三人,看著大寶坐上娃娃車,手緊緊不肯方開我的手,又不敢車上放聲大哭,我的心揪著,心好痛痛~~~而小寶更是泣不成聲,每回中午休息回家看他,他抱著我,要我陪他睡覺,要我陪他玩玩具.......

當媽媽真不好當呀~~大寶在家哭,小寶在家哭,而我在回家的路上哭><

IMG_1202.JPG

一杯咖啡是我這8個小時哩,可以擁有自己的飲料之一,平常和孩子生活在一起,我總是要點一杯我和孩子都可以喝的飲料......

而現在........

一杯咖啡可以短暫享受我單身的生活

8個小時之後,我又是二個孩子的媽了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LetsCaf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