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9.JPG  

每次收到廠商的試用品我都很感謝廠商對我的肯定與厚愛~~真的很感動!!!

拿在手上都是滿滿的期待,而這次的活動是由一位我在網路認識的芊芊媽媽的網誌裡發現的,幸好報名日期還沒過,我立即傳上我的資料給廠商,看芊芊媽媽把那豬肉寫得好好吃的樣子,我當然也希望自己也可以得到廠商的青睞,可以有機會可以大展身手寫一篇創意料理比賽

IMG_1270.JPG 

你信不信比賽用的豬肉還是廠商提供的,而且一次來二種肉質的肉片,每一包都有10片以上,有夠阿莎力的啦

外包裝都仔細寫上身分證,連"豬隻來源"都寫得很清楚:豐田牧場

IMG_1271.JPG    

這是:梅花火鍋肉片,油質分布均勻,不瘦也不肥,最適合吃"刷刷鍋"了,可惜我家沒有攜帶型瓦斯爐><要不然就這樣肉片唰一唰吃就很讚了

IMG_1272.JPG

這是:里肌肉火鍋肉片,適合炸豬排哦~~~

IMG_1273.JPG IMG_1274.JPG

現代的人注重養生,所以挑選的食物也要有機農作物,那豬肉呢???我們的小豬豬的飼料也是特別挑選過的內~~~

比我這個人類吃的還好[純天然大豆胜肽]&[乳酸菌]

天明工坊的網站有詳細的說明和訂單http://www.gl-house.com.tw/

IMG_1275.JPG IMG_1276.JPG

重點是吃起來比較沒有肉腥味

IMG_1277.JPG 

這幾年來很多豬肉都充斥著"瘦肉精"的陰影在,所以綠光豚更秉持作良心事業的心態,為消費者提供安全肉品食用而努力,而綠光豚則由衛生條件嚴格要求的台畜肉品公司進行人道屠宰與豬肉分切包裝和加工,讓你買的安心也吃得放心

以上是本人張大媽仔細研讀DM的報告心得,接下就是我細心設計的美食料理

IMG_1423.JPG 

這次我想到的料理名為:[親子DIY美味豬肉蟹堡堡],這道菜非常簡單,而小孩也會吃得開心玩的也開心

材料:綠光豚-梅花豬肉片&番茄&小黃瓜&沙拉條&漢堡堡(不說你不知道,這個漢堡堡全聯有在賣哦,但僅限有賣生鮮部的全聯就有,一點也不會不好買到)

步驟(媽媽的部分)

     1:先將番茄&小黃瓜切片準備好

     2:綠光豚-梅花豬肉片乾煎(因為是火鍋片較薄,所以只要乾煎1~2分鐘就可以熟透了),在灑些鹽巴調味即可

步驟(小孩和媽媽的部分)

    1:請小朋友先去洗手

    2.然後漢堡打開(已有先中間漢堡側邊剖開,不切斷為原則)

    3.將番茄平均放置漢堡堡上,然後塗上沙拉醬

    4.然後小黃花也是同樣動作

    5.最後重頭戲是將媽媽乾煎好的豬肉片鋪上,然後塗上沙拉醬,把漢堡堡蓋上,就完成了

     IMG_1427.JPG IMG_1429.JPG

我家大寶很喜歡做漢堡,他總覺得自己是海綿寶寶,他要學海綿寶寶在蟹堡王餐廳上班

IMG_1430.JPG        

剛好午後的陽光曬進客廳,這是我們今天的下午茶餐點-:[親子DIY美味豬肉蟹堡堡]

因為我有江浙豬肉片放置冷藏室退冰,還以為會有一種怪物出現,沒想到我一打開真空包,這豬肉還真沒有肉腥味,吃起來口感很嫩又有種甜味,很新鮮哦~~~

 IMG_1434.JPG IMG_1440.JPG IMG_1441.JPG 

我家的小孩要來謝謝廠商給的下午茶點心^^要不然我這個職業婦女已經好久沒幫孩子設計有趣的活動了

IMG_1442.JPG 

料理名稱~凱薩盒子

 其實這道料理有無比的簡單,而且高麗菜還是婆婆親自種植的有機蔬菜,有機豬肉搭配有機蔬菜.....絕配

材料:綠光豚-里肌肉火鍋片&高麗菜&沙拉醬&小番茄

調味料:醬油&砂糖&少許米酒&素蠔油

步驟:

1.將準備好的調味料將肉片做醃漬10分鐘

2.將將肉片包裹著番薯粉炸酥

3.再將高麗菜切絲和小番茄對半切當擺盤

4.將肉片擺放好就擠出沙拉醬即可(經驗談:沙拉醬的洞口一定要剪小一點,這樣比較好使用)

IMG_1445.JPG 

其實火鍋片在家庭主婦的廚房裡是最好使用的食材之一,如果不想吃大魚大肉,在蔬菜裡加些肉片或肉絲下去炒,都可以很可口的^^

 而且也不會被嫌棄餐桌沒有肉呀~~~(只不過肉被切碎了,但我也不想被膽固醇找上門呀!!!!!)   

 

以上的試吃食材是由天明工坊所提供的 ,由張大媽巧思創作美食料理提供大家分享^^

接下來就要請大家幫幫我的忙了,如果你覺得我寫的還......不賴的話就在3/14~3/20投我一票吧~~~~

但如何幫我投票呢???請先加入會員http://www.gl-house.com.tw/join.php

然後3/14起開始投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