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61.JPG  

這位於新竹的[海洋牛排]^^

大姊和姊夫特地帶我們一起去吃得好料美食,之前就聽它們說有多好吃又有份量,讓我羨慕不已,所以這次去新竹,他們也就帶我去如願囉

IMG_1856.JPG  

剛看到這家店時,並不覺得有多好吃,就那麼很一般的牛排店.......而且位置不多,可是又帶有點"平民"的親切感

價錢內~~~我覺得還好,但是比夜市的價位還要便宜的多,夜市一份至少要90元起跳,但是他們家的雙份的價錢平均90元,而且有玉米濃湯或是清湯任君挑選,而且還有飲料,飲料也有二種讓你選,喝到你飽喝到你吐為止.....而且重點是"東西好吃"啦^^

IMG_1857.JPG  

內!!!怎麼有種"朦朧美"內~~~~~(其實牛排剛上桌啦)

IMG_1858.JPG  

哈哈哈~~~這張比較"正常"

話說東西好不好吃,看我比讚就知道好不好吃,我現在看了照片還吞了不少口水.....流連忘返

我點的是[牛肉雙肉一客],因為還有二個小朋友要吃,所以就點了[雙肉]

通常夜市的一片牛肉我一個人吃的完,但是分量老實說我都"吃不飽",我一定還得找點東西吃(沒錯~~我就是傳說中的"貪吃鬼"),但是現在來了[雙肉]的份,我想我應該可以跟我家二寶一起吃的完吧~~

沒想到我家二寶光吃完湯點和附餐麵包.飲料,就已經吃飽飽了,他們都不給我吃一塊牛排 ,所以........阿娘我就一個人把[雙肉]吃光光,等我吃完肉之後,警喜又出現了......沒想到肉的底下又有一大盤的麵(我.......快吐了這也太撐了吧)

喔瑪嘎".........不僅肉嫩,調味醬也吃我的fu~~~也託我家二寶的福,那一頓晚餐我是飽飽的出店門......好滿足哦~~~

IMG_1859.JPG  

這二大桶還是讓你"喝通海"~~~

IMG_1860.JPG  

最重要的是.............................

這家店屌到牛排是賣冬天,夏天就賣冰,而且生意一樣嚇嚇叫~~~~

唉呦~~~那我下次去新竹不就吃不到便宜又大碗又好吃的牛排了~~~~~~(人家不依啦)

 

在清大夜市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