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9.JPG  

之前就有看過別的網友推薦這一組的[清水管]的,而且還是大品牌[毛寶]的產品,還搭配可愛俏皮的兔兔^^

結果我也很榮幸在有這個機會BloggerAds上獲選這次的試用愛你哦.gif  廠商這次寄了二組試用包過來而已

這有二包裝:第一劑~藍色(消臭&除菌作用) 第二劑~粉紅色

IMG_2382.JPG  

說到廚房,除了抽油煙機和瓦斯爐周圍最難清,接下來就是洗碗槽了~~尤其是水管><現在夏天最怕有"異味"出現,水管就會發出陣陣的臭味,而且到了半夜,更多"小強"或是"小蟲"會從那裏爬出來,超級可怕的說三條線.gif  而且也不能用鹽酸或是腐化性強的清潔劑清潔,要不然小強死了,我的水管也毀了><

先說好......下一張照片是我家的水管,有點給"它"小髒了一下><而且帶有"噁心"

IMG_2482.JPG  

要不是要證明這項產品好用,我絕對不會把這麼噁心的水管給大家看><夠髒吧~~~因為這個槽有角度的問題,所以有很多死角用手刷是刷不到的呵呵.gif  

IMG_2383.JPG  

首先先將水管先用熱水燙過,只要先讓水管"暖身"一下

IMG_2384.JPG IMG_2483.JPG  

先將把第一劑(藍色包裝)的先將到入水管內

  IMG_2385.JPG  

然後又將第二劑(粉紅色)也倒進去   

  IMG_2386.JPG  

倒完後,再用"低"的方式將熱水到水管口~~~千萬不可以一下子就用大量的水沖入哦~~~這滴水的方式是要讓藥劑有"濕潤"可以發揮藥效的功用罷了~~須靜待30分鐘

[小插曲]

我第一次使用時,傻傻的將一大桶的熱水倒進去,結果都很粉末都沖掉了臉紅.gif  一點效果也沒有了><只好再做第二次的實驗,結果二組都只有清到洗碗槽的份而已~~原本還想說可以清廁所部分的說

IMG_2484.JPG IMG_2485.JPG  

再等的過程中,我發現到那個被熱水澆到的粉末開始產生變化........................

驚.gif  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骯髒泡泡"吧..........................粉末慢慢的把水管中的污垢侵蝕了><

IMG_2387.JPG 

等等等等等等等.........................30分鐘後,我將水龍頭打開水

  IMG_2487.JPG

將~將~將~將開心.gif  你和我都沒有看錯~~我家從"噁心"到"亮金金"..................不蓋你,我連出力刷洗都不用,看了半個小時的新聞後,我的水管從此"亮金金"~~~~~我是超級得意的說^^雖然現在是"職業婦女",但是偶爾也要給他"三八甲賢慧一下"~~~呵呵呵飄過.gif  和大家分享好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