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1.JPG  

看到標題超興奮的~~因為可以去除我惱人的"粉刺"&"黑.白頭",本人正有這討人厭的東西困擾了很多年,而我想不僅是我的困擾更是很多很多很多人的困擾吧~~~~

現在[Bio-essence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正有機會可以試用,而且還不是試用包,正是"正品"謝謝.gif  看了網路價,這瓶至少也要500多元內^^廠商真的很大手筆哦~~

IMG_2223.JPG  

榮獲[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 Guide 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IMG_2224.JPG  

超可愛又甜美可人大美女-徐若瑄     擔任代言人喜歡他.gif  超級有說服力的

IMG_2225.JPG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
DEEP EXFOLIATING GEL WITH ATP 60g


溫和型不傷害肌膚的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能將黑頭,老廢角質一併清除乾淨!富含生物類黃酮精華、BEF生物能量晶液、蜂王漿、以及人參、當歸、枸杞等精純草本萃取,能軟化角質層,輕鬆揉除老廢角質,不用磨砂,不用強搓,效果看得見!同時補充皮膚所需要的營養,對皮膚無傷害。塗抹後輕輕打圈輕揉,就能將毛孔深層的老廢角質和黑頭揉出來,提供礦物與植物的營養,滋潤肌膚,改善膚質,且能輕鬆卸除殘留底妝與汙垢。

IMG_2226.JPG

產品功效
•ATP能提供肌膚能量,延緩皮膚老化現象
•溫和不刺激,可使用於眼部周圍肌膚
•不傷肌膚,可天天使用
•溫和且有效去除老廢角質
•輕鬆揉除深層老廢角質,淡化痘疤
•不用擠壓,輕鬆揉出黑、白頭
•控制油脂分泌
•揉除老廢角質阻隔層
•提供多種草本精華,深層滋潤,使肌膚柔滑豐盈
•淡化疤痕和色斑,使肌膚更白,細膩有光澤
•調理暗沉肌膚,使肌膚細緻白皙

IMG_2260.JPG  

因為此[去角質青春素]含有草本萃取(含生物類黃酮精華、BEF生物能量晶液、蜂王漿、以及人參、當歸、枸杞等),所以顏色就比較草綠色,但是這一小點的草本萃取物,倒底有多大的效果見證呢>?<

我的長期有黑白粉刺的困擾,又很久沒去角質,還有以前年輕不懂事愛亂摳青春痘所留下的"痘疤",還有還有...........(唉~~~~當了太多年的"黃臉婆"了),我需要找回自己"青春"的原動力

IMG_2261.JPG 

先用清水拍濕自己的臉,然後將[去角質青春素]揉開佈滿自己的手心,然後輕輕在臉上畫圈,從額頭至鼻頭至臉頰制下巴處

IMG_2263.JPG

驚.gif 我沒看錯吧~~~~這一點點像"橡皮擦屑屑"就是我多年以來的"老化角質"~~~第一次時用,我的手心就有好多"屑屑",但是卻有說不出的成就感,看到這些可惡的老化角質從我臉上剔除,還真有點"送"啦^^

而且使用後的清涼和有說不出的"輕鬆",就覺得自己的臉好像會"呼吸"一樣的快樂,第一次臉上那麼地舒服的說IMG_2265.JPG 

雖然短時間還看不出"美白",但是臉上的"輕鬆感"讓我非常地滿意,我個人建議呀~~如果要上班前使用會有種很清爽又乾淨的上班心情,如果下班後使用那就連睡覺都會在夢裡笑^^

使用後別忘了再使用乳液再一次幫肌膚更添滋潤哦謝謝.gif      

 

以上的試用品由 [Bio-essence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 ]提供,由張大媽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