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9.JPG 

看到blog AD 有辦這個活動時,不囉唆,我馬上按下去,因為我就是那個深受"痘痘"困擾的加害者

每次要拍些美妝或是保養品時,都要自拍自己臉上的肌膚反應,但是每次看一次自己的自拍照就會被那可惡的小痘痘給氣死淚奔.gif  好醜哦~~~而且是醜爆了,這"小痘痘"完全是我的"剋星"來形容它也不足為奇哭泣.gif  更討厭的,每次的"姨媽"都會帶"小痘痘"來><

IMG_2370.JPG  

[施巴 5-5痘淨面皰凝膠]

有效抗菌/改善紅腫發炎/促進新陳代謝/100%不含油脂乳化劑

IMG_2378.JPG  IMG_2374.JPG  

青春痘保養的三大要件:

1.徹底的溫和清潔

2.pH5.5穩定皮膚健康酸度

3.不用油脂或易生粉刺產品

PS~我還想要加:不要碰&不要擠"痘痘"(這就是留下"痘疤"的殺手方式)

IMG_2371.JPG  

施巴非常地貼心幫各位提共有效對抗青春痘的產品:1潔面皂 2潔膚水 3護理凝露 4面皰凝膠

IMG_2376.JPG   

呵呵呵~~剛好附近有油桐花,我就撿回來配上這組好用的[施巴:痘淨面皰凝膠],其實還滿搭產品的~~不錯吧^^

 明明"青春期"已經離我很遠了,但是每一次的"大姨媽",這青春痘卻跟我陰魂不散,而且每一顆都是又大又痛的,萬一不小心摸到它,就又會脆落得一碰就"破痘",然後臉上又多了一個疤了......真的很討厭"青春痘"的說爆氣.gif

IMG_2493.JPG

"透明狀",一滴就可以擦很大的範圍,冰冰涼涼的,紅腫又痛的可惡"痘痘",一碰到[施巴:痘淨面皰凝膠],就要讓它乖乖束手就撤倒.gif  

IMG_2495.JPG  

以前都會擦一些鎮痛的軟膏暫緩,但是效果有限~~所以剛好配合到這次的試用活動,我立即將它拆開始用看看,味道並不會難聞,而且使用後會慢慢減輕我的疼痛,也不會很大顆的狀況出現,取代的事,那顆小痘痘就這樣慢慢慢慢慢慢地矮小了,幾乎都快看不到它的痕跡了~~~而且我還把一包試用包給大姐使用,當大姊看到試用包就先跟我說這個產品非常好用,因為她自己本身就已經買了一條隨時可以派上用場,我看我也得買來好好備著用囉^^這真的好用的說讚.gif  

 

以上的試用品是由[施巴:痘淨面皰凝膠]所提供,由張大媽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