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12.JPG  

 [亞美食品~手工蔥抓餅]

 很高興這次有榮幸可以參加[瘋體驗]與[亞美食品]所舉辦的試吃活動,而每次瘋體驗的試吃活動名額很少,都得擠破頭我才會上榜,所以這次的活動可以成真,我真的非常地珍惜著^^

話說過來~~~我們都很愛吃蔥抓餅,夜市一份都得要20~30元,而早餐店也都是這樣的價位在,偏偏我家的二寶和老爺都很愛吃這個,也都常常會去大賣場買回來自己煎來當點心或早餐或午餐吃,所以找我們試吃準沒錯啦哈哈哈.gif  

IMG_2716.JPG  

就這麼大方寄來了一大箱的"蔥抓餅",而且廠商很細心,還是請"黑貓宅急便"送來剛純手工做的[蔥抓餅],收到時還是"冷凍"的

 這次的口味有三種:原味抓餅&翡翠抓餅&全麥抓餅

 IMG_2714.JPG  IMG_2720.JPG

[翡翠抓餅]

整張的麵皮是由新鮮的青蔥和蔬菜汁混和揉打而成,所以麵皮呈現的是"綠色"

而且我剛好搭配這次"亞美食品"最新的產品,預計是6月時會推出哦^^

    IMG_2713.JPG  IMG_2722.JPG 

[原味抓餅]

嚴選最優質的粉心,搭配新鮮青蔥及高級油脂以純手工細心捲繞多層次的香酥口感,因為是原味的,所以麵皮的顏色就是白色的

就讓我來是是我的手藝吧~~~

IMG_2724.JPG IMG_2725.JPG

{無獎徵答}開始囉^^

嘿嘿嘿~~你猜得出來哪一個是[翡翠抓餅]?哪一個是[原味抓餅]??

                                   .......

算了,我還不要為難大家的眼力了,其實沒注意看,我還真的有點分不清楚內呵呵.gif  

左邊的是[翡翠抓餅]右邊的是[原味抓餅]

  IMG_2718.JPG  

這是我在[大創]買的廚房工具,這是可以製作美味可口便當的工具之一,是讓小朋友可以壓出可愛造型,增加食慾,小孩玩得開心又吃得開心,所以我們就請小"mode"來示範親子DIY蔥抓餅,而且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哦~~~

IMG_2726.JPG 

有多簡單~~~~只要把造型模子放上去,用力一壓.........................

IMG_2727.JPG 

就可以壓出有趣的造型了,當天我還有準備紅蘿蔔和煎蛋和手工蔥抓餅讓小朋友試玩,都玩得很開心哦~~~

只不過我發現我準備的模子比較小,所以壓得並不是多麼理想,下次我要去買大一點的模型來壓

IMG_2728.JPG IMG_2729.JPG  

這是我新聘請的"小麻豆"-施小丞

你看看做法很簡單吧~~~連四歲小孩都會做哦~~\

IMG_2788.JPG IMG_2789.JPG  

  在市面上和大賣場都有賣蔥抓餅,但是老實說,我第一次吃蔥抓餅沒有吃過那麼厚實又大片的蔥抓餅,而且亞美食品的蔥抓餅強調它們家的是手工製作,還記得第一次廠商和我連繫時,還跟我說因為他們的產品都是純手工製作,又加上訂單多,所以會比較晚寄到我手上,而且更貼心的是,廠商還覺得在瘋體驗的最後期限訂的比較早截稿,就讓我們的截稿日期往後到月底,有夠貼心啦~~~~

除了"手工製作"是賣點,產品也是"一豆讚",香酥又有嚼勁,而且翡翠抓餅還吃得出有蔬菜味,全麥也嚼的出麥香.....可以說是有"良心"的廠商了

恰好大姊有在家,原本我只是乾煎方式而已,但是早餐店的阿姨作的蔥抓餅好像會有"蓬鬆"的感覺,而且口感更酥脆,所以我們回想早餐店的作法又再煎一次蔥抓餅

IMG_2746.JPG 

首先:熱鍋,又熱油,再放入"手工蔥抓餅"

IMG_2748.JPG

在都兩面都受熱時,再用二支煎鏟往中心"ㄊㄨˋ"

其實"蔥抓餅"和"蔥油餅"的差異處就是在麵皮的厚度和口感不一樣,在蔥油餅受熱度比較快,也比較薄,可是蔥抓餅因為有厚實的麵皮,可以煎得出麵皮的酥脆度

 IMG_2749.JPG 

就這樣一直"ㄊㄨˋ",你有沒有覺得我的蔥抓餅中間有"蓬鬆"的感覺嗎??有沒有呀~~~

  IMG_2750.JPG

雖然沒有外面早餐店賣的那麼好看,但是我和大姊都很滿意,至少比上一次的好太多了^^

IMG_2752.JPG IMG_2754.JPG

再替我們的消夜加顆蛋吧^^喜歡.gif  

IMG_2756.JPG  

完成了~~有沒有很可愛呀喜歡他.gif  這是我和大姊的得意消夜

IMG_2735.JPG IMG_2737.JPG  

現在有休假就幫孩子做一份"有氧早餐"也粉不錯哦~~~~

除了要顧著賺錢,小孩的健康和快樂也是我和大爺的生活原動力,與大家一同分享

 

 

以上的試吃品是由[亞美食品]所提供,由張大媽試吃分享內容

 

 

亞美食品 線上購物網站:www.yameile.com.tw
亞美食品 pchome 商店街:http://store.pchome.com.tw/yameile/
亞美食品 FB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yameile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