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2.JPG  

[不二家]其實是一家在高雄本地經營了72年的老餅鋪,是當地居民訂喜餅或是招待來賓隨手禮盒的最佳餅鋪店~~~

而這次的試吃的就是有名好吃的[鳳梨酥]了

這次由"Baby"熊擔任我的小助理開心.gif  

IMG_2818.JPG IMG_2820.JPG  

打開外盒時,我著實被她優雅的外包裝給吸引了,濃厚的"中國風",不失傳統又時尚,簡便又環保,是現在時下送禮的最佳選擇哦~~

baby熊: 主人呀~~~這看起來有沒有格調呀^^

主人 :恩~~這家廠商的"科拉斯"很不錯哦~~~

IMG_2821.JPG  

成分:有鳳梨&麵粉&糖&蛋&奶油&奶水&冬瓜

最特別吸引我的地方,他們的鳳梨酥還特別加了"冬瓜"內~~~那就會有種"最天然"的甜味了XD.gif  

廢話少說!!就趕快來吃吃看比較重要吧^^

 IMG_2823.JPG  

精緻巧口!!!是[不二家-鳳梨酥]給我的第一印象............再搭配那[中國風]的包裝,簡直是"波棒"的說

 IMG_2822.JPG

客倌呀~~你來瞧瞧那餡料,飽滿又真材實料,那鳳梨的纖維都還可以吃的到,甜而不膩,是我們對這家鳳梨酥的第一讚賞

IMG_2826.JPG  

這鳳梨酥還有最大的特點就是"吃的到鳳梨"~~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我就是有吃過"像鳳梨酥的鳳梨酥",之前有客人帶來的鳳梨酥就只吃到磨到很碎,然後酥餅又很厚的鳳梨酥,吃起來都好像是鳳梨餡餅是配角,而酥餅才是主角><

 而[不二家鳳梨酥]吃下的第一口,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給客戶的"真材實料"的保證~~~真的是滿滿的鳳梨餡料哦^^

IMG_2825.JPG  

說到挑嘴的,我一定要再次聘請專吃好吃的"美食專家"~~~施小丞!!!

說到施小丞的嘴巴不是我這個小舅媽驚訝,這小子好吃的東西會一口接一口,如果不好吃的........他可是連第二口也不會去咬得哦~~,接下來我們就從施小丞的臉部表情告訴我們[不二家鳳梨酥]好不好吃吧!!!!

施小丞:小舅媽妳沒騙我這個鳳梨酥好吃后~~~

小舅媽(就是我本人): 你吃吃看就知道呀!!!!

IMG_2827.JPG  

施小丞: 內!!!小舅媽不錯吃內~~~很好吃的說

小舅媽: 你看看你小舅媽沒有騙你吧~~~真的很讚的哦~~

施小丞:.............................(他已經吃到不想理我了^^)

IMG_2828.JPG  

雖然我們是試吃者,但是廠商仍是給我們最新鮮的產品哦~~~~

好吃的鳳梨酥要趁新鮮吃最好吃^^讚.gif  

 

 

以上的試吃產品是由[不二家]所提供,由張大媽試吃分享內容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