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36.JPG  

其實我在之前的[瘋體驗]活動裡就有接觸到[ERH]系列的產品,而之前的產品也讓我很滿意^^

但在很榮幸又再一次與[ERH]結緣,而且還是我很需要的"去角質"^^其實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去角質的產品,花樣百百種,就讓我"張大媽"體驗看看跟大家報告囉飛.gif

{ERH的由來}  

  

erh故事.jpg  

{ERH的主要產品}

erh潔面乳.jpg    

c01.jpg  

  

  • 【透皙明亮潔膚乳】
    .銷售破億,千萬口碑好評,醫級潔膚縮毛孔權威皮膚科醫師推崇
    .親膚弱酸性潔膚配方
    .添加了蘆薈萃取的保濕成分,寡胜肽修護表皮乾躁、細紋,維他命E、泛醇維他命B5讓你清洗後還擁有柔嫩肌膚的觸感
    .極細緻的乳霜泡沫,能清除汙垢、老舊角質,潔淨肌膚,讓肌膚透明清澈,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乾躁、敏感肌膚都能在洗淨過程中,有如乳霜輕輕呵護,讓肌膚洗完後飽水透亮。
    .毛孔粗大、黑頭粉刺剋星
    .比一般洗面乳還能深層淨化毛孔
    .潔膚乳包裝使用在台灣及日本取得專利認證的「上彈簧壓頭」專利壓頭,追求品質內外兼具。「上彈簧壓頭」,為真空按壓式壓頭,能避免產品內容物與空氣的接觸,且完全不含彈簧、鋼珠,不會有彈簧生鏽、內容物變質等問題。同時,無彈簧、鐵環組成,更利於回收,呵護消費者,也愛護地球環境。
  •  

     

     

    [亮透肌角質拋光霜50ml

    IMG_2837.JPG  

     

     

    亮透肌角質拋光霜100%溫和物理性去除角質,不含果酸、酵素、界面活性劑等成分,絕無化學成分滲透問題,低敏、安全雙重防護,敏感及痘痘肌皆適用,更是所有肌膚的最佳選擇。
    .ERH最新去角質成分技術—多粒徑拋光砂,針對皮膚結構設計研發的4種不同粒徑的拋光砂,四段式層層清除角質,層層拋光肌膚,重顯細膩光采。
    .精工細拋效果,媲美醫學美容之鑽石微雕
    .含有三重保濕完美護膜,小分子氨基酸,天然親膚,強力保濕;大分子玻尿酸,深層保水,水分不流失;大分子滑順矽膜,肌膚保水隱形膜,保濕功效再升級,給新生嬌嫩肌完整的呵護。
    .一星期使用1-2次更深層的為皮溝、皮丘去角質。

      002.jpg

    IMG_2838.JPG IMG_2839.JPG    

    [產品身分證]很明確告訴消費者產品的成分,並也簡單明瞭說明產品的特色,更重要的是裡面詳細說明廠商的"工廠地址"與經銷商名稱,連工廠登記證都有寫出來,"真金不怕火煉"哦^^

    IMG_2829.JPG IMG_2831.JPG IMG_2834.JPG  

    以上是廠商獲得家的肯定與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銷售肯定

    IMG_2896.JPG  

    哦~~這滴白色乳霜狀會在我臉上有什麼感覺呢?會帶給我什麼意外呢???

    這滴乳白色有廠商說得那麼神奇嗎??會有可以當幫我去"暗沉"和"粉刺"嗎???前幾天在自拍時發現有好幾個黑色粉刺,看得真的很礙眼,擠又會痛,又貼得又沒效果......我迫不及待要來試試看了

    IMG_2766.JPG  

    [使用前]

    你看看!!我沒有騙你吧~~~有沒有很討厭的感覺呀><要不是想呈現體驗的真實性,我才不要把這麼討厭的東西PO給大家看淚奔.gif  

    放心吧~~~我馬上來試用看看[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帶來的效果吧!!!

     當[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放上我臉上時,我可以感覺得到有一粒粒的小顆粒在我臉上,我像這就是所謂的[拋光砂]吧~~~輕輕地從額頭劃至鼻頭又在到臉頰,來回幾次後~~~~將臉上的"拋光霜"沖洗掉......  

    IMG_2906.JPG

     窘.gif你沒看錯~~~~~我的討人厭的黑頭粉刺竟然消失了^^雖然還有些小痘痘依然還在,但是那討厭的粉刺不見了,我高興得快到馬路上放鞭炮慶祝一下這個可慶的一天  

    IMG_2907.JPG

    不僅討人厭的黑頭粉刺消失了,連臉上都有種"輕盈感",好舒服哦~~~~~而且還一沖洗不僅臉上的"阿薩布魯"得一併帶走,連油膩感都洗的一乾二淨的~~~~~雖短暫還無法看得出"亮透"肌膚的感覺,但是我對於那去角質又可以去"粉刺"的功力,不禁要說句:讚.gif  

     

     

     

     

    *保濕護膜之配方設計
    *不含果酸、酵素、界面活性劑等成分
    *立顯光滑飽水、潤澤卻無負擔感
    *精工細拋效果,媲美醫學美容之鑽石微雕
    *鏡面拋光處理,使肌膚瞬間透亮
    *溫和去除角質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