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1.JPG  

其實不僅是小孩喜歡吃麥當勞,我和大爺也承認我們也愛吃麥當勞!!!!!

而且以前和朋友還會吃到哪一家的麥當勞炸雞好吃,哪一家的薯條好吃,但是對於漢堡我們都不太愛吃,總覺得寧願吃早餐店的漢堡就好了~~~~直到我"遇見-大麥克"......我現在漢堡只吃"大麥克"了

 

"大麥克"套餐組:漢堡-大麥克&可樂&薯條..............還有還有"可口可樂炫彩酷炫杯"1只

IMG_3372.JPG IMG_3373.JPG  

我超愛吃"大麥克"的說

雙層香煎得100%純牛肉,只用少許的鹽和胡椒調味,讓你品嘗牛肉的原汁原味,搭配獨門的醬料和香濃吉事,夠分量的超級美味

IMG_3374.JPG IMG_3375.JPG  

以前看到漢堡的相片都覺得很誇張,真的有那麼厚實的漢堡嗎???結果大姊就先去買一個來吃,結果大姊說他一個人竟然說"大麥克"他一個人都吃不完,大姊更是推薦我去吃,沒辦法~~~~我的胃口太大了,雖然我沒有"胖胖"的,看起來好像吃不多的,但我可是傳說中的"黑矸裝醬油......看不出來"的大胃王,所以隔了幾天後,我也去買一個來吃吃看,結果如何內~~~~我一吃就上癮,好吃得不得了呀~~~尤其是那特殊酸酸甜甜的口感,又加上厚實的牛肉餡餅,這才是"漢堡"呀~~~~

IMG_3376.JPG  

而現在買"大麥克"套餐再加15元薯條或飲料加大,就送你可口可樂炫彩酷炫杯,而今年的杯子特別地可愛,跟一般的鋁罐的大小形狀差不多大,拿起來也不重,很適合小孩大人使用內!!!!!!而且今年是顏色可提供客人挑選哦(上一次是由奧運為主題),這次我們就拿了綠色和粉紅色,就可以和大爺一起拿"情侶杯"了^^

 

文章待續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