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8.JPG  

說道中國人的點心,不外乎是餃子或是蒸餃類,尤其是下午茶,那個水煎包或是紅豆餅還是蒸包子都是人潮,尤其廣式點心更是中國人的最愛了,我個人也超愛吃這類的點心了,再搭配清淡的湯,不管是當點心還是早餐或午餐都是"一級棒"讚.gif  

而我這個迷糊蟲竟然到現在才回覆廠商文章,更要打"屁屁"了><對不起啦~~~哭.gif 

就讓我好好介紹一番:[緻宏點心]的產品了 

IMG_3527.JPG  

首先是:[餃類&燒賣]組合

內容物:筍尖鮮蝦餃&鮮蝦韭菜餃&魚子燒賣&蝦仁燒賣&金牌翅餃

 

ㄟ~~~~這不用我說知道這是"用蒸"的^^

IMG_3610.JPG  

我將這一道全部蒸一起當"早餐"來吃

天阿~~~~我看了每一顆都好想吃,至從結婚後就沒有吃到這麼多的燒賣了,尤其是那蝦仁燒賣更是吸引我的說^^

其實這裡面有二種不同的東西,一個是餃類,一個是燒賣,而且二種蒸的時間不一樣,餃類(4~5分)燒賣(7分),但是我等不及了,還是一起蒸吧!!!!!!

開動囉~~~~~

IMG_3611.JPG  

[魚子燒賣]

我還以為那上面的白色點點是芝麻勒~~~但是吃了第二口,我保證你還會想吃第二口,天阿~~~這外面不僅是蝦子,連裡頭的燒賣裡都是滿滿的蝦子,有夠給他"鮮甜"內~~~而且蝦子都可以吃得出"Q勁"超級好吃的說

IMG_3613.JPG

[蝦子燒賣]

沒錯~~~這上面的蝦子已經跟你說:我就是[蝦子燒賣]了,但是但是..............連裡面都還有蝦蝦哦~~~連那肉餡吃起來就是"鮮甜"~~夠讚!!!!!

IMG_3612.JPG  

[金牌翅餃]

我還以為只不過會是一隻蝦子帶過而已,其他應該會已絞肉或是筍子吧~~~~

但是我沒想到廠商用料那麼地用心,那"蝦蝦"一點也不小,雖然我沒有仔細數數看蝦子有幾隻,但是每咬一口都可以咬得到"蝦蝦",而且那個味道調味得剛剛好,恩~~~好吃!!!小花花.gif  

IMG_3614.JPG  

[鮮蝦韭菜餃]

那個餃子讓我吃到有點"突兀"........因為裡頭加了"韭菜"><

雖然不是說不喜歡吃韭菜,但是還真的有給他吃得不習慣內~~~~

而那餃皮就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水晶餃"的餃皮,Q爹爹地......其實如果不是韭菜的關係,我想我會對他有不錯的評價的^^

IMG_3615.JPG  

[筍尖鮮蝦餃 ]

這裡面都是我愛的,有筍子又有蝦蝦,后~~~很可惜就只有二顆而已,我這次都捨不得跟二寶分享,所以這二顆全部我吃光光~~~~呵呵呵嘻.gif  筍子和蝦蝦為什麼有種"絕配"的錯覺呢????我就是愛

IMG_3533.JPG  IMG_3539.JPG       

包子類組合

須解凍:[棗泥包&芝麻包&奶黃包]

不須解凍:[蠔油叉燒包]

我決定這一盒拿去和老闆娘一起分享!!!!

IMG_3541.JPG  

[芝麻包]

IMG_3542.JPG  

[奶黃包]

IMG_3543.JPG  

[棗泥包]

IMG_3544.JPG  

[蠔油叉燒包]

 

 前面三種的甜點包子我覺得都大同小異的,唯有那[蠔油叉燒包]讓我覺得要比"讚"來形容,真的很不錯吃,別看那小小一顆,我一口咬下都還有湯汁呢~~~雖然有點"油",但是我可說,缺了那"豬肉油",你會覺得不過癮哦~~~

IMG_3531.JPG  

[藥膳醉雞]

材料內容可豐富了說,有那"花雕&紅棗&枸杞&.....等高級中藥材(好補哦.....^^),而且還搭配"土雞腿肉"~~~~

別說你流口水了,我最想吃的就是這個了

IMG_3607.JPG IMG_3609.JPG  

廢話少說,趕快打開看看吧~~~~

但是我還以為是整隻的雞腿,但是我沒想到的是,廠商是做成"雞捲",而那些高級中藥材的精髓就浸潤在雞卷內,每一塊雞捲都吃的到中藥材的甘與甜,重點是藥效也包含其中哦~~~

  保證老老少少都喜歡的一道菜!!!!

IMG_3532.JPG  IMG_3547.JPG  

[百菇湯]

看這名字就知道這道湯,就是"很多菇類"!!!!

有啥菇種呢???有"草菇&金針菇&杏包菇&秀珍菇&洋菇&巴西蘑菇&鮑魚菇

夠"碰派"吧!!!!有些菇種還不是可以在市面上買的到的,光是"巴西蘑菇"就讓我吃驚了^^

IMG_3548.JPG 

廠商特別將菇類和高湯分別放

IMG_3551.JPG IMG_3552.JPG  

我有按照廠商的教導方式,將香菇包和高湯放在鍋內,再加600CC的水一起煮.........(燒等我一下哦~~~)

你沒看錯~~我碗內的"菇菇"都是廠商的"香菇包"的內容物哦~~但是我還是覺得有點少,喜歡吃香菇的朋友們也可以另外加些菇類哦喝茶.gif  

而說到湯品到底好不好喝呢?喝起來很清甜,淡淡的植物的鮮味,而我家二寶光只要飯加這道湯,全部吃光光哦~~~

 

這次很高興[緻宏食品]提供這次4種產品,讓張大媽可以當早餐又可以當晚餐,替張大媽省了不少錢呢~~~而最重要的是,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愛吃呢,看得他們吃得很滿足就是我這個當媽媽.老婆.媳婦最大的成就了^^

而我更喜歡廠商整齊又乾淨的包裝,讓吃的人都可以吃得放心又安心!!!

 

如果你也和我喜歡些產品,[緻宏食品]也可以在網路上可以購買哦~~~

部落格:http://www.erg.com.tw/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e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