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8.JPG  

其實這早在之前就該分享的文章了,只不會"阿嬸"很混又有點給她小忙了一下(寫體驗文啦^^)

但為什麼我會放這張我家二寶和筱君的照片內????而且我家二寶的表情有夠給他"機車了點"><

他們是表兄妹,他們有很多相同的地方,例如:一樣的阿公˙阿嬤(廢話><)一樣的家人(當然).....還有一樣是"母乳寶寶"

IMG_2359.JPG  

不是我愛說,也不是我嫌棄,母乳寶寶是"最難搞但也是最好搞定"的小孩了!!!!!

怎麼說內~~~

最難搞定:

一定要喝媽媽的ㄋㄟㄋㄟ&寧願當個"無尾熊"&睡覺也要含著乳頭睡覺&連睡覺也要黏著媽媽&媽媽起床也要跟著起床&身上莫名裝著"媽媽離開沒雷達器"..............等等有關"無尾熊"會做的事

最好搞定:

 只要有媽媽什麼都搞定!!!!!

那如果沒有媽媽的那一刻呢????

那就是哭天搶地,或是被鄰居誤認被家暴的小孩之一了

而且依照我家二寶的個性,就是哭到她的阿娘(就是歹命的偶)露臉讓他心安,而且一定要抱到手裡還要外加吸幾口ㄋㄟㄋㄟ他才會放過我,但是也唯有這樣,他和我是最親密的,他無時無刻黏著我,即使要做家事或是去買東西,我一定要背著他形影不離,我們就像是"連體嬰",有他就是一定有我,有我就是一定有他!!!!!

 IMG_2337.JPG  

這麼可愛的小小女孩也有位姐姐哦~~~

IMG_2339.JPG  

沒錯!~~~就是後頭那位"大姐":張小琪!!!!!

她有時也會穿插當我這位阿嬸在  寫試用文的模特兒之一~~

IMG_2342.JPG  

姐姐很疼愛這個妹妹的說,絕對不會給陌生人抱她的,但是有時又會"灰格格"連玩具都不借給妹妹玩><窘.gif  氣到我只借給妹妹也不要借給姊姊!!!!我是個"很意氣用事"的阿嬸

IMG_2355.JPG   

其實妹妹在家裡就像是個"大型娃娃",只不過是這個"大型娃娃"越來越大隻了點,而且有點太愛黏媽媽了,而且哭聲是超明亮的,所以我和我家兒子一樣,只要聽到妹妹的聲音帶有哭聲或是"ㄏㄧㄏ一"聲,我們一定會去找救兵幫忙或是還給他的媽媽處理,要不然她一哭我們絕對是沒有辦法擺平的~~~~呵呵.gif  

IMG_2356.JPG

這張表情超可愛的,如果"婉萍伯母"有看到這一張的話,一定要跟我拿這張照片留做紀念,這張實在太經典了!!!!

等小君她長大一定會很喜歡這張的^^

每看一次就是覺得"怎麼那麼搞笑呀"!!!!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