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10.JPG  IMG_2313.JPG

我家二寶的生日是2008/04/24 屬老鼠的

今年他已經滿3歲了,但是看起來就還是像2歲多的小孩一樣,他不高大也不胖胖的,他瘦瘦小小的,但是身為他的媽媽,我倒希望他不要長太大,要不然他有時要抱抱,我可是抱不動他了

新希望~~~應該是小孩許得,但是他現在還小,所以我代替他幫他許三個願望吧!!!!

第一:希望我家二寶能夠健康長大

第二:希望我家二寶能夠長智慧,不要遇到事情就愛哭哭(因為我家二寶真的很會哭,又會依賴別人)

第三:希望我家二寶永遠當我家的寶貝,我們要一起成長,一起長大,一起生活,永遠不變

 IMG_2315.JPG  

維維一直很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蛋糕,屬於自己的生日會~~~~~

所以不管如何我就是叫大爺去東勢買個蛋糕送給他過生日

結果..........................................

 IMG_2311.JPG IMG_2312.JPG  

但是這個生日會有點單調又很無奈,因為我們邀請了阿公阿嬤,和伯母等一家人都沒有人願意參加,所以整個生日會就只有我和二寶三個人,早知道就在房間過生日也比較熱鬧,也不會有種失落感~~~~

算了~~~只要小孩開心就好~~~那天晚上我和小寶吃蛋糕吃得很開心(大寶就不愛吃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