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9.JPG  

這次台灣老廠牌-[黑松]也跟上時代的潮流,也出了一款"清飲料"

黑松Tea Free:0熱量清甜紅茶

黑松Tea Free:0熱量清甜水果茶

 

原來黑松不僅做沙士和汽水,也會做茶類內^^

IMG_4051.JPG  

話說我最喜愛喝的飲料就是"紅茶"了,去哪裡我一定買紅茶喝,就是很愛紅茶那股清淡又特有的紅茶味了,所以紅茶好不好喝問我就對了

但是紅茶淡淡就像是"搖搖飲料店"所賣的半糖吧~!~~~~~不失紅茶的茶香味,而且不會有苦澀味,超好入喉的

就我家二寶來說,當媽媽的我就怕像在的紅茶會有太多糖精,造成他們的身體的負荷,而這罐輕飲料,的確很適合他們飲用內

  IMG_4099.JPGIMG_4086.JPG

享受輕甜0負擔─Tea Free
日月潭台茶十八號茶種─俗稱「紅玉」,是農委會茶葉改良場經過數十年的試驗與研究後,挑選緬甸大葉種紅茶與台灣野生山茶改良的結晶且為南投縣魚池鄉所特有,在世界眾多的紅茶之中,屬於極為獨特的品種,更被國際紅茶專家稱之為「台灣香」。
Tea Free添加嚴選日月潭「紅玉」茶種,透過獨特配方與製程,享受輕甜口感且擺脫熱量負擔,帶給你屬於台灣日月潭紅茶的獨特香氣與全新感受。

IMG_4083.JPG   IMG_4088.JPG IMG_4090.JPG IMG_4092.JPG  

   而喝紅茶免不了就想加個奶油球當奶茶了

而奶油浮在紅茶的白色線條,讓我不禁著迷了,不規則的線條,又清淡的紅茶色,非常自絕配內~~~

當時我還看了好久奶油在紅茶裡產生的自然變化,都捨不得攪拌喝掉......

IMG_4095.JPG IMG_4098.JPG  

下班後,吃飽飯又卻去洗了舒服的澡,然後再喝一杯冰涼涼又輕熱量的"奶茶".......這簡直是最高享受呀^^喝茶.gif  

IMG_4053.JPG IMG_4057.JPG IMG_4075.JPG IMG_4077.JPG  

Tea Free 果茶
高品質、輕甜味且附加健康概念的優質果茶,獨特茶香且融合豐富水果風味,散發出迷人的酸甜滋味

也是相同採用日月潭紅茶的頂級茶種-[紅玉]

IMG_4061.JPG IMG_4062.JPG  

水果茶就是一定要水果來搭配呀~~剛好婆婆在後山種植的檸檬正在結果,所以就採了一顆當我的配料囉~~

有沒有很有在高級飯店賣的飲料呀^^

IMG_4064.JPG  

當我把飲料到進我的果汁杯,又放點冰塊又加幾片檸檬片,這就是夏日最消暑又健康的水果茶了

你看看~~~~我家二寶已經等不及要喝了,只礙於媽媽又要拍照記錄,他們至少問了數十次:可以喝了嗎????

IMG_4063.JPG  

拍好了,媽媽我的手都快扭到了

聽到可以喝了,我家大寶更是跟小寶比賽看誰最先搶到,但是就目前來看/........大寶勝出^^

IMG_4066.JPG  

拿著不放手,小寶在一邊哇哇哭><(因為搶輸了......)

大寶迫不及待喝下微甜又微酸的水果茶~~~~~

結果如何呢????讓媽媽記者拜訪一下愛喝飲料的大寶

IMG_4078.JPG  

看我家大寶豎起大姆哥你就知道好不好喝了........果然是小孩愛喝的飲料呀~~~~

阿娘:請問一下,你覺得這杯飲料好喝嗎???

大寶:好喝呀~~~冰冰涼涼,而且不會很甜內~~~

.......................

結果我們忘了還沒喝到的小寶,他已經在一旁跳腳了,所以.......趕快讓給他喝一口吧

IMG_4069.JPG  

小寶:終於可以給我喝了后~~~~我都還沒喝內><

IMG_4070.JPG IMG_4071.JPG  

這杯聽哥哥說很好喝內~~~我也要喝喝看^^YA.gif  

IMG_4073.JPG  

因為媽媽怕高級杯子就這麼不小心被打破,所以小寶在喝的過程裡,都是媽媽伺候^^

看到孩子喝的那麼開心,而且也不會又是0熱量而且是真正的"微甜",喝出紅茶應有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