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42.JPG  

會參加這次的活動我也是搞不懂我是啥好運,怎麼會有這麼高級素材的體驗品呀~~~

而且還是千千媽媽提醒我我中獎了,回到家看名單還真的是我內淚奔.gif  而這樣還不打緊,廠商負責的小姐還特地發e-mail和撥電話來告知我體驗品什麼時候會到,還有需要注意的地方,雖然這次截稿日期有點小趕(一星期內><),但是大概是有人反應日期有點趕的問題,也可以體諒我們容許截稿日期往後幾天~~~這點就足夠了^^

幸好有廠商小姐的提醒,隔天我就特別注意"宅急便"的到來了~~~

IMG_4243.JPG IMG_4253.JPG  

產品名稱:鰻魚玉子燒(原味&香蔥)

幸福的鰻妙美味,就在屏榮蒲燒鰻

採自日本種鰻,嚴選新鮮的鰻魚,鮮甜的肉質與特調的醬汁結合,香甜爽口,鰻妙的美味,頂級的饗宴,抗拒不了的好滋味!!!

 

鰻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A、D、E與多量的鈣,及不飽和脂肪酸(DHA、EPA),可收美化肌膚,養顏美容之效。
鰻魚能增加精力、補給營養、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青春永駐。
健康的維生素,可供應胎兒出生前所需,及加強孕婦體內各種荷爾蒙的協調性。蒲燒鰻乃為孕婦的最佳補品。

IMG_4245.JPG  

哇~~~一次就是二條[鰻魚玉子燒]內^^

而[玉子燒]是日本的媽媽們的基本拿手菜,就是將蛋打散慢慢地用慢火慢慢燒(就是要"慢慢地"),要燒好好吃的嫩嫩的玉子燒需要一門技術內,要不然就會太乾澀了,依照我的手藝我就是屬於後面那一個(燒到太乾澀了)

而要將玉子燒再加入細嫩魚肉的鰻魚,我想這是我這輩子不可能做到的手藝,"沒看過豬走路也要吃過豬肉",所以我一定要吃吃看玉子燒加上鰻魚的好滋味^^

高級素材內~~~這次的體驗品的就要價值460元了,不便宜內偷笑.gif  

IMG_4367.JPG

[非供即食,應充分加熱]

如何料理呢???就讓張大媽告訴你那上一張照片的解說吧!!!!

方法一:水煮約20分鐘(不拆封)

方法二:蒸籠蒸煮約20分鐘(不拆封)

方法三:將玉子燒拆封,然後冷凍切片放置盤中,需敷蓋保鮮膜微波爐(800W)強火微波4分鐘

 

最重要不要破壞了玉子燒本身的甜味和嫩度,更重要的是,如果拆封下水煮就吃不到烤鰻魚得香味了,所以....千萬不要拆封呀!!!

  IMG_4246.JPG   

先來吃吃看原味的吧!!!

IMG_4248.JPG

常常有人會懷疑我們體驗者的體驗商品會不會是快過期的東西呀????因為不用錢就可以吃到的應該不會用新鮮的東西送人吧~~~

在此我一定要說一句:不會有人那麼笨砸自己的招牌的

你如果拿一份快過期的商品給體驗者,那我想那位體驗者應該也不會寫得多好聽的話,說不定還會被大家圍剿也說不定

我家老闆娘的生意經,做生意就是靠的是"誠信.誠心.誠意",唯有遵守這三項守則你的客戶絕對不會棄你而不顧

而我在這次的試用廠商,我可以完全感受到她們對於他們的產品品質的堅持

IMG_4363.JPG

剛看的時候還看不出它的"真面目"

但是切開後竟然發現這不是一條"海綿蛋糕"內~~~~~放風.gif

IMG_4365.JPG  

外面那一層就是"嫩QQ"的蛋皮了,而中間那部份就是高級魚品的"鰻魚"了

其實在玉子燒在日本就是定食中會出現的高級食材了,但是對於中間夾層了鰻魚讓我很驚訝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有創意的料理了,味道一點也不突兀,而鰻魚在過程中也處理得很完好,再搭配烤鰻魚的醬料.......喔一夕內^^

話說呀~~~~

我家二寶超愛這個味的,簡直是那晚的晚餐就是[鰻魚飯定食]了^^完全不要媽媽失控喊著吃飯了

而且我家婆婆以為只是一般火鍋料的魚漿料理吧!!!結果她們吃了第一口就說:ㄟ~~~這真得是鰻魚內^^

你看多麼是"真材實料"呀!!!!!讚.gif  

     IMG_4384.JPG  IMG_4368.JPG    

接下來是"鰻魚玉子燒"(蔥花口味)

就是蛋皮內加了蔥花

我比較喜歡這個口味,很對我的味,因為我很愛吃蔥,不管是湯或是吃火鍋,我的碗內一定要有蔥花,所以......這捲就是寫著:張大媽專門食用",再搭配甘甜的醬汁,和滑嫩的蛋皮,更重要的是.......鮮甜肉質的鰻魚,我那天跟我兒子一樣吃著滿滿的[香蔥鰻魚玉子燒定食餐]

IMG_4385.JPG IMG_4387.JPG  

想說定食嘛~~~我也來試試看用西餐的擺盤方式試試看

剛好當天有使用到嫩豆腐,在將玉子燒加熱切斜片,在一層層搭配後~~~~~~~~

我忍不住佩服我自己怎麼那麼有天份搞這一套呀^^(臭屁中)

我也不單單只是擺盤而已,我也搭配一層嫩豆腐和一層玉子燒,一口吃下................

更忍不住"尾椎翹起來"說句:那ㄟ阿內呵价呀^^"

嘿嘿嘿~~~還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到"創意料理"囉小花花.gif  

 

對了~~~插話一下

在8/27我去了台中的新光三越,剛好要進去買飲料,結果入口處傳來一陣香味,我隨著香味尋找,結果竟然是我現在在寫的"屏榮"的燒鰻魚,后后后~~~怎麼會那麼剛好呀^^那在烤爐的燒鰻魚都看起來很可口,然後我往裡面逛的時候,又在後面的壽司區附近又看見"屏榮"的產品區,整體而言很乾境,產品也擺放得整齊,而銷售員很積極的介紹產品,原本只是靜靜躺在冷藏室的產品多了一位"發言者"促銷,感覺很棒,讓我對"屏榮"的印象更好,所以今天特地將此事寫出讓大家多多認識"認真"的[屏榮食品]

 

 屏榮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E5%B1%8F%E6%A6%AE%E8%92%B2%E7%87%92%E9%B0%BB/141942045817948

屏榮的網站:http://www.pingroun.com.tw/main.php?method=newsDetail&id=587b76e0e40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