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6.JPG  

這次的甜點是遊樂天市場裡的超人氣甜點:脆皮舒芙蕾

而也是[查理布郎]今年2011年所主打的產品之一

這次就要舉辦百人試吃

將將將將~~~我張大媽竟然很榮幸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內^^ 吃甜點找我絕對是對的,我的周圍親戚朋友都說我上輩子一定是隻"螞蟻",要不然怎麼會那麼愛吃"甜"呀~~~~

趁這次宣傳一下~~~吃甜點一定要找我啦^^

IMG_4315.JPG IMG_4318.JPG  

炎炎夏天,吃個爽口不甜膩的脆皮舒芙蕾吧!! 查理布朗今年夏季新商品, 表面酥脆、裡頭鬆軟清涼的舒芙蕾,在口中化開, 內餡使用鮮奶及天然的香草莢製成,甜度降低, 讓您品嚐起來,舒爽又不甜膩

就這樣一整盒地送來了~~~(螞蟻上身了)

 IMG_4320.JPG  IMG_4319.JPG

超可愛的小包裝,讓我這位試吃者也因為外盒的小點點也覺得自己也年輕起來了~~~~

享受來自脆與綿的雙重奏 -

舒芙蕾Souffle 源自法國的甜點
烘焙後質地輕而蓬鬆,
表面的蛋白霜酥脆而化口,
再鑲入100%鮮奶製成的香醇奶油

IMG_4321.JPG IMG_4322.JPG  

冷藏五天(冷凍14天,
冷凍後退冷藏5小時內吃,會有冰淇淋的口感!)

你以為那是海綿蛋糕嗎???OH~~~~這就錯了~~~~這比海綿蛋糕還要細膩好吃,絕對可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它,但是絕對不要放置在常溫下太久,這樣就會失去了"酥脆"的口感了哦~~

IMG_4323.JPG  

這次邀請我家小寶來當模特兒囉~~~(小寶跟我一樣超喜歡吃甜食的^^)

PS~順便告訴叔叔阿姨們,這是我家小寶的新髮型,也是我張大媽第一次幫人剪頭髮><(有點ㄔㄨㄚˋ~~~)

IMG_4324.JPG  

來~~~~一送來就馬上叫兒子來吃吃看了(孝子團之一)

IMG_4326.JPG  

吃了一口這是什麼表情呀!!!!!!

要告訴我好不好吃呀~~~~~

張小維:.....................................

IMG_4325.JPG IMG_4327.JPG  

不好意思內~~~~~我家小寶很調皮~~~~~

你們看了這張笑臉就知道好不好吃了吧~~~~~

我個人也超愛吃的,廠商送來了六小盒,我個人就吃了3小盒了,有次大寶吃了一半就跑去看電視,結果不知情的我還以為他不吃了,就當然我就幫他給吃完了,等到卡通在廣告時間大寶回頭要吃剩下的一半,當然啦~~那剩下的一半全部都進到我的肚肚了,大寶簡直天打雷劈的,他哭著要吃他的另一半,我只要再去拿一個新的給他吃><     他才願意放過我~~~~

很高興這次得試吃品我們全家都很愛吃(恩~~~~好像大爺都沒吃到,我們母子都不夠分了,怎麼還會他的名額內~~~)

 

這次的試吃品是由[查理布朗]所提供,由張大媽試吃分享心得^^

 

查理布朗的樂天官網網址 http://chirlebrown.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