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96.JPG  

后~~等好久的產品來囉~~~

因為當初就很早就計e-mail給我,但是等很久了~~~怎麼都沒有收到呀????

原來我家這裡算是較偏僻的地方,一般的貨運公司都不會送上來,轉接之後就是"郵差先生"幫我們送來了^^趕快打開一看發現不僅僅是一瓶[小沢系 OZAWAKEI躍動豐盈造型凝露],而且還有洗髮乳和潤髮乳......哇~~讓我喜出望外了

  

「小沢系 OZAWAKEI洗潤髮乳」

IMG_4398.JPG  

白色罐是[潤髮乳]

IMG_4399.JPG  

黑色罐是[洗髮乳]

IMG_4404.JPG  

你可以用背面就知道那一罐是洗髮乳和潤髮乳嗎??

嘿~~~不知道你有沒有和我同樣的狀況是"會洗錯"嗎??

沒錯......張大媽就是會洗錯><而且洗了之後發現沒有很多泡泡才知道,我洗到:潤髮乳了

然後就心裡一陣"亂罵",所以張大媽就不太愛用潤髮乳了~~*(因為我都忘記哪一罐是洗髮乳和潤髮乳)

IMG_4397.JPG

 白色罐和黑色罐真的很好分辨,讓我在洗髮得混亂中也不會拿錯罐^^而且洗髮乳還帶有種甜甜的口香糖的香氣內

IMG_4448.JPG  

其實我的頭是扁頭,這是我的造型中的敗筆,每次去美容院每一次的造型師都建議我要燙髮,而偏偏我的頭髮並沒有那麼地軟,算是比較硬質的髮質,所以每次燙髮都得坐上半天以上,可惡的是,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的頭髮又直回來了><后~~~不僅浪費錢又浪費我的時間................

所以我很羨慕又"後凸"的頭型小姐,他們就很好做造型了,而我呢?????就得靠後天的加持了,所以當我收到有著[空氣感]的洗髮系列讓我染起了希望了~~~~

IMG_4400.JPG IMG_4406.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同一系列也有造型凝露,不僅在洗&護髮可以達到產品的效果,也可以讓你出外更可以塑造出[空氣感]的造型

剛剛都忘了說,這款[小澤系洗.護髮]產品全由"屈臣氏"所經銷的,品質掛保證的哦~~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