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3.JPG  

這篇~~~拖得更久~~~能記得多少就寫多少吧~~~~

在氣氛佳燈光美.............應該是屬於夫妻二人的甜蜜時光,可是我們硬生生加了二盞電燈泡(就是二寶><)

IMG_0892.JPG  

這家是位於台南市的安和路上,也聽過它的風評不錯!!!所以那天晚上就和大爺.....................外加二寶><,一起去住"汽車旅館"

我只能說二寶"high翻天",這是他們第一次去住所謂的"旅館",不是和平家也不是外公外婆家,是另外不同的體驗!!!!!

但是汽車旅館適合家庭入住嗎???

汽車旅館不僅是男女朋友幽會的地點,也是出外人住宿的好場所,完全沒有不適合的問題在(除了有所謂的"八爪椅">"<羞),但是床只有一張,因為我們進去時間很晚了就沒有要求加床,但是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加床,我想.......要事先訂房間才可以哦~~~

入住時間為12小時~~~

IMG_0896.JPG IMG_0895.JPG  

有簡單的盥洗用品(但是僅供二位大人的份),但是這一家的品質一點也不馬虎,連女生盤髮的髮夾都有~~~~

IMG_0899.JPG IMG_0907.JPG  

沒錯~~~台南的汽車旅館還有怕你肚子呃,連吃的喝的都應有盡有,沒有跟你客氣什麼,只怕招待不周~~~~重點是,這些都不用收費,五星級飯店都沒有招待那麼好.........

當然呀~~~依我家小孩的個性,先喝下飲料再來嗑"泡麵"囉!!!!!!!!反正就是把它們吃光光為止!!!!!

IMG_0916.JPG  

當然呀~~~還有個超級大浴缸囉~~還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但是浴缸很深,對二寶來說都可以當游泳池了,所以水也不敢放太多囉~~~但是第一次他們可以再向游泳池的浴缸洗澡,你們都不知道我家大寶超高興的

累了一天.....也吃飽了也洗了超舒服的澡了,準備到"軟QQ"的大床睡覺了,明天還有更精彩的活動內^^

IMG_0921.JPG  IMG_0923.JPG  

當然~~還有附贈早餐,二個大人就可以點二份,而且櫃檯小姐還跟我們說,如果早上沒有辦法9點到餐廳用餐,還可以"客房服務",將早餐送到你房間,讓你不用拖著狼狽又會嚇到人的容貌,和想睡到翻掉的心情走到餐廳使用香噴噴的早餐~~~

重點是:你還可以選擇你的早餐是要"西式還是中式",當然啦~~我們都各一份!!!!你說~~~貼不貼心呀~~~~比五星級飯店更讚的啦~~

IMG_0924.JPG IMG_0925.JPG IMG_0926.JPG IMG_0928.JPG  

超豐盛的早餐的!!!!我和我家二寶一起吃中餐式的早餐^^

中式的"澎湃":有花生.麵筋.還有現炒的高麗菜和花椰菜.......營養均衡哦~~~

IMG_0950.JPG IMG_0951.JPG  

而大寶就和大爺一起吃西式的早餐!!!!

但是因為大寶超愛吃的,最後大爺吃不飽就又去外面買早餐吃了~~~~

西式的"澎湃":漢堡外加一碗超大碗的玉米濃湯!!!!!(正點^^)

 IMG_0934.JPG IMG_0935.JPG

不知道是不是氣氛佳,燈光美,拍出來的亮度也蠻不錯看的^^我個人還蠻喜歡小寶這幾張照片的

IMG_0942.JPG IMG_0944.JPG IMG_0946.JPG IMG_0947.JPG  

最近蠻多男藝人拍寫真的,而我家大寶的身材這樣也算不錯吧!!!!!(至少有胸肌~~~)

 

綠繹的網址:

 http://www.paradiso.com.tw/a1.htm

 

我覺得這家的汽車旅館的品質還不錯,提供給要住宿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