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08.JPG    

現在的飲料愈來愈多元化了,連在外面的飲料店才有賣的椰果系列,現在也可以在便利商店可以買到了,這下子就不用千里迢迢去找飲料店買我喜歡喝的飲料了^^

而泰山在近期推出了一款新產品,而張大媽也去便利商店趁新出擊來體驗試喝這不同於一般的飲料^^

IMG_5009.JPG  

這次我挑選了我喜歡的口味:綠豆椰果和紅豆燕麥椰果(因為我買不到仙草口味><哪ㄟ阿內呀????_)

IMG_5011.JPG  

[綠豆椰果]

大口吸,滅火氣

清涼去火,Q彈解饞,綠豆顆粒一整個飽滿,椰果新鮮Q脆,健康滋味新詮釋,料多超豐富大口吸飲,實在滿足

而這口味我特地幫小朋友挑選,因為綠豆可以幫助消火氣又可以填飽肚子,讓他們當下午點心或是當早餐都還蠻適合的說^^

IMG_5019.JPG IMG_5020.JPG  

早上剛好買了一顆飯糰,再搭配[綠豆椰果],哇~~~今天二寶的早餐很豐富哦~~~

IMG_5029.JPG IMG_5030.JPG  

早上來一瓶[綠豆椰果],活力滿滿~~~

IMG_5031.JPG IMG_5032.JPG  

你瞧瞧我家小寶喝的都不離口,我想要喝一口還得拜託她讓我喝一口口感呢^^

別以為它們給的吸管會是小支的,這當然是要配合"大吸管"的主打呀~~所以吸管也是"大支"的哦~~~

IMG_5010.JPG  

而這次的產品包裝是由知名網路插畫家:毛毛蟲 所編畫,插畫的超可愛,拿在手上也特別有型,而且超吸引小孩得注意力的說~~~

IMG_5012.JPG IMG_5013.JPG IMG_5016.JPG IMG_5017.JPG  

非常仔細的產品身分證,讓消費者一目了然,買得安心,喝得安心

 IMG_5014.JPG IMG_5018.JPG  

[紅豆燕麥椰果]

  粒粒飽滿紅豆,鬆軟綿密,搭配健康燕麥粒及Q脆新鮮椰果,擋不住的美味,一吸就上癮,冬季微波熱熱喝,心房更溫暖。
 

說到"紅豆",那是每一位女生的最佳保養食品,尤其正是"好朋友"來造訪或是它已經達成任務離去時,總是會造成我們體內大失血,這時媽媽總是會教我們一定要喝補鐵的食品,如果不趕喝雞精還是四物湯,紅豆湯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食物了,而且鐵質超豐富的

 現在你可以不必大費周章煮一大鍋紅豆湯還喝不完,只要去便利商店買一罐[紅豆燕麥椰果]喝,可以適時補充我們體內的鐵質哦~~~

IMG_5035.JPG IMG_5036.JPG  

所以啦~~~這一罐就是媽媽我要喝的呦~~~~

哇~~~甜而不膩內,而且像我喝飲料喜歡裡面有加料的(是加珍珠或是椰果啦^^),一邊喝一邊還可以嘴巴咬咬椰果,一點也不會覺得喝飲料是件無聊的事情呢~~~我喜歡^^

 

 

想知道更多訊息,可以參觀它們的官方網址哦~~~

泰山大吸館,好料粒粒吸得到!
更多最新消息請詳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sunbigstraw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