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22.JPG  

最近康寶又出新的產品了,不管是平面廣告或是電視廣告,還是網路放送,我都會忍不住看這一個新產品一眼(當了媽媽之後對於廚房這一系列的產品都特別敏感的)

廚房裡,總是一定要放"湯塊"或是"雞粉"在廚房備著,如果要煮湯或是炒菜,這些小幫手總是會替我的菜色或味道加分了不少,但是[鮮湯凍]到底和其他的有什麼差別呢????

我家大寶每次看到這一則廣告總是說裡面的湯看起來很好喝,他也要吃吃看~~~正好有試吃的機會,那就一定要參加啦!!!!

IMG_5026.JPG  

一組二盒,我還特地去看市價,比"湯塊"還有點小貴,但是我想貴有貴的道哩,就來試吃看看,到底有沒有那個價值在囉^^

 

IMG_5025.JPG  

  現在只要用3-2-1口訣--3大碗水約800cc*在鍋裡煮開後,加入2份食材,再加入1顆康寶鮮湯凍,短短十五分鐘就可以輕鬆做出有如材自己細火慢熬般濃郁鮮美的好湯

IMG_5023.JPG IMG_5024.JPG  

詳細的[產品身分證]

在食品一定要留意他的"原產地"和"有效日期",這是攸關著我們心愛家人的健康呢^^

哇~~~原產地還是"澳洲"內^^

IMG_5040.JPG  

身為媽媽的您,擔心湯底不自然、家人吃的不健康,而總是花很多時間自己熬煮高湯嗎?
那您一定有用真材實料熬煮高湯、而這個高湯放涼了一段時間就會自然而然凝結成凍狀的質地的經驗,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結凍」。
康寶鮮湯凍就是利用「結凍」這個原理,加上康寶獨家的歐盟專利技術,將經過長時間熬煮的高湯精華凝結成湯凍,這個凍狀的湯底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希望帶給您和家人自然的口味與感受。

 

[張大媽:康寶鮮湯凍:排骨]食材愛心料理
IMG_5038.JPG IMG_5039.JPG  

我就做我家二寶喜歡吃的料理吧!!!!雖然不是說有多麼有創意,但是這一道是充滿著我的愛心呢^^

[食材]

大黃瓜*半條 /皮蛋*1顆 /白米飯*1碗公  /鮮湯凍-排骨*1

IMG_5042.JPG  

步驟超簡單,只要將大黃瓜切塊,皮蛋也切塊,然後加入白米飯,現在只要用3-2-1口訣--3大碗水約800cc,再加入1顆康寶鮮湯凍,短短十五分鐘就可以輕鬆做出有如材自己細火慢熬般濃郁鮮美的好湯。然後放置電鍋煮,等待電源跳起,再打開將稀飯攪和一下,起鍋灑點香油和胡椒粉,就是一碗超營養又豐富又不增加體重負擔的愛心粥了^^

IMG_5046.JPG IMG_5047.JPG  

來吃午餐了,冷冷的天氣吃暖暖的粥最溫暖了

哥哥下課回家就可以吃媽媽的愛心午餐了

我自己也吃了一大碗,發現這個粥非常地濃稠,而且我還沒有加任何的調味料,結果為到剛剛好,說不出的鮮美,有如同熬煮很久的排骨湯一樣地好吃,粥雖然燙,但是二寶非常努力得吃,而且大寶還沒吃完就交代我說他還要再吃第二碗,連平常吃的慢吞吞的小寶也是趕上哥哥的腳步,就來添第二碗粥了,好吃得無法檔內^^

IMG_5048.JPG IMG_5049.JPG  

果然結凍的鮮湯凍和湯塊無法比內,恩~~~~~果然這有它貴的道理在,有夠好吃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文,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請給張大媽"推推文"囉^^

 

 

「康寶鮮湯凍」http://www.knorr.com.tw/2011kdsj/index.php?m=js_1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