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54.JPG  

收到包裹時,我又頓時了沉思了一回會........

我哪時有報名這麼優的的體驗品呀~~~~~那外面的紙盒將產品的氣質加分了不少呢!!!!更讓我超好奇裡頭的產品是什麼^^

(這時我家二寶一直想幫我拆產品,開玩笑.....這次我還沒拍照絕對不會讓他們碰產品一根寒毛><)

IMG_5455.JPG IMG_5456.JPG    

打開一看,是一個貼心的試用品,不僅外層一層薄紙包裝,還附上一個防塵袋,我真得有點受寵若驚內^^而且商品LOGO還挺有時尚感,帶著經典又時尚的風味在~~~

IMG_5458.JPG IMG_5460.JPG  

打開一看我的商品,才發現是一條觸感柔軟的圍巾,而且顏色和花色搭配又帶著點異國風情的浪漫

我很喜歡這一條的花色,等我拍好照片,大寶下課回家就看到我已經在圍這一條圍巾,一直猛誇我:媽媽你的圍巾好漂亮哦~~而且你圍起來很漂亮~~~這小子還挺懂得讚美我的嘛(可是我漂亮也是事實呀^^呵呵)

大爺回家後看到還質疑我又亂花錢買一些"哩哩叩叩",這次我就理所當然告訴他:嘿~~~這是我的試用商品,我可是要寫試用文的!!!!然後他就回我說:怎麼可能有那麼好的廠商會送你這麼好看的圍巾,我看是你買的比較妥當吧!!!!(說完就帶著質疑我亂花錢的眼神走了><)可惡~~~這真得是試用產品呀,唉~~~這也難怪,這一家的廠商怎麼會對我這麼好,還送我這麼時尚的圍巾,真不好意思內^^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哦~~~~

IMG_5457.JPG   

這一款的顏色的色調大部分為藍色系,不僅搭配深色系好看,連褲裝或是牛仔褲的款式都很適合,因為我冬天都偏愛深色系的衣服,所以對我來說:百搭呀~~~~~

這一款簡直是幫我設計的呀!!!!!

冬天一定要圍一條圍巾,這是我個人的喜好,但是圍巾不僅要好搭衣服,也要保暖呀~~~~所以保暖度一定要經過我這一位超怕冷的達人的體驗了

IMG_5459.JPG

印度風格所代表得是華麗.簡單,而艷麗的民族色調與線條樣是更是代表時尚不可少的元素之一,印度cashmare羊毛材質圍巾是風格元素代表,而印度知名的Amsha(艾米莎)圍巾品牌正式引進台灣,而Amsha圍巾的多樣花色,將印度民族與波希米亞風的[簡單.華麗]表達得淋漓盡致!!!而且材質使用到棉質與羊毛.....等材質,所以當我觸摸這一條圍巾時,摸久了不會起毛球,而且柔軟又舒適,不僅帶起來好看又保暖哦~~~

IMG_5461.JPG  

我朋友都知道我冬天一定要圍一條圍巾在脖子上,而且我超愛披風的,這一條的長度和寬度都正好可以當披風使用內,超貼心的^^

IMG_5468.JPG  

如果不太冷也可以圍個一圈當裝飾品,重點是,材質很輕盈,並不會讓你覺得有負擔哦~~~~

IMG_5469.JPG IMG_5470.JPG  

這一條更是可以包在頭上哦~~~因為我超愛這樣的造型,尤其是又冷風又大的時候,我就很想把我的頭給包起來,但是又要戴一頂帽子很不方便,這一條就可以當圍巾又可以保暖我的頭,我就說這一條圍巾上的名字就是寫我的呀~~~~

現在我晚上要出門上班,我都會依這樣造型出門,超保暖的說^^(但是我還是希望冬天可以快快走><)

 

其實我還以為這一條圍巾會價格不便宜,但是我上了他們的官方網站,發現一條圍巾從200元起跳,高貴而不貴嘛~~~和大家一起分享這麼棒的圍巾哦~~~~

 

Amisha圍巾官方網站http://www.tcfashion.com.tw/shop/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