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01.JPG

什麼??怎麼"又青姐"說的"初老症"的症頭我都有呀~~~~~~

一堆人喊你XX姊、XX哥,而你很想叫他們――閉嘴!

現在我去上班的地方,怎麼都得後面加一個"姐"字,不誇張,連坐公車,還有學生叫我"阿姨",真的~~~聽到真的很不爽,而且超想罵"國罵"的,但是我還是笑笑地跟學弟妹說:同學,我是姐姐,不是阿姨!!!!!

啊是有那麼地誇張嗎????氣死我了><

現在我也給跟"又青姐"學習我的化妝台得重新換過保養品了~~~~

IMG_5297.JPG  IMG_5302.JPG

淬鍊蘭花抗老能量,奢華極致抗老保養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系列
歷經超過10年,鑽研超過3萬種蘭花,嚴選其中三種稀罕品種中之活性抗老成分,完美實現諾貝爾獎逆轉肌膚衰老關鍵樞紐:週期素,讓蘭花神秘抗老能量,展現在肌膚保養上,改善所有老化問題,全面再造青春美肌。

IMG_5299.JPG IMG_5422.JPG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眼唇素:
針對眼唇周圍肌膚老化的特性著手,從源頭解決眼唇老化問題,回復眼唇周圍的結構與豐潤,讓輪廓變得更明顯年輕,拾回青春眼唇曲線。

乳霜狀,整包的量等於十元硬幣大小,請擦拭眼周與嘴唇附近

  IMG_5303.JPG IMG_5304.JPG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蘭花水:
純水蒸餾整株蘭花稀罕活性完整封存。清新蘭花氛圍繚繞,奢華水潤質地,舒緩所有肌膚疲憊與乾燥。高機能蘭花水,自動導入肌底,開啟後續肌膚吸收奢華極致保養之門,是奢華抗老的入門之鑰。

[抗老]這個名詞,很熟悉又很陌生,對於我今年還沒過生日那幾年,我活像個18歲的高中生一樣的自然,但是至從那位無知得學生叫我"阿姨"時,我不僅想當下斃了那位學生,我想我得真的要面對現實面了,我不能自我良好下去了,所以~~~~~當有具有"抗老"的保養品都是我的好朋友

而冬天最討厭就是洗完臉會有感覺自己的臉有"龜裂的"恐懼在, 這時候就是提醒自己要好好"保養"了

這瓶"蘭鑽精萃再造蘭花水"很清爽,而且輕輕拍拍,"蘭鑽精萃再造蘭花水"的吸收度卻是如此的快速,淡淡的蘭花香就伴著我的肌膚

 

IMG_5423.JPG

[使用前]

我的眼窩總是會有一圈"黑眼圈",每次拍照都讓我看起來很沒有精神,很讓我困擾內><

沒想到我張大媽也要用到"眼霜"這玩意><后~~我討厭"初老症"

IMG_5419.JPG  

[使用後]

嘿~~~有用有差吧~~~還不賴吧!!!!至少還可以少5歲吧!!!!!(果然,女人只要過了25歲,後面的數字永遠都會"失憶"消失><)

 

 IMG_5424.JPG      IMG_5440.JPG

[使用前]

別忘了,下巴也會洩漏年齡的危險地帶,所以不要常嘟嘴哦~~~(畢竟我們不適合嘟嘴了,會被說"裝可愛"><)

 

IMG_5443.JPG  

[使用後]

緊緻肌膚,讓我的下巴的毛細孔收縮了不少,要不然看到我之前的"粗毛細孔一定會嚇到大家的><

 


[嬌蘭]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orchideeimperiale.com/orchidee-imperiale-en.html#/en/orchidarium/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