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69  

嘿嘿~~~沒想到"好朋友"要來臨的前一天,[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體驗品就寄來了,呼~~~~我一定要喝喝看,到底飲品和中藥粉到底誰比較厲害

IMG_6164 IMG_6165  

體驗商品:[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

● 在台60年歷史的順天堂藥廠為科學中藥界楷模,專為姊妹們貼心訂做生理期間的保健熱飲。
● 飲用芙蓉生之化,能溫和有效地調節生理機能、回復純淨,讓好朋友來臨期間,輕鬆更舒適自在

產品特色:

  1. 珍貴草本植物:以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黑糖、桑椹等珍貴選材,精心熬煮而成,不含防腐劑。

  2. 幫助女性回復純淨:芙蓉生之化恰恰可以達到生理期除舊的目的。每月於生理期規律的調養可以調節生理機能,讓妳容光煥發,神采飛揚。

  3. 生理期更舒適自在:由順天堂專業團隊研發,芙蓉生之化適合生理期天天飲用,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

  4. 坐月子期間也能飲用:芙蓉生之化配方溫和,適合產婦溫和調理。

  5. 輕負擔,低熱量:一包熱量僅9.3大卡,輕鬆保養無負擔!

 .......................................................................................................................................................

說真的每一次的"好朋友"的第二天都會把我痛到像"生孩子"一樣的痛

而且連走路也都很痛苦,前幾天還特此去請了"生理痛"的假,這得好好休息一天才有辦法回復元氣呀~~~

老闆娘也建議我應該要來喝喝"溫經湯",但是還要煮藥水真得有點麻煩,就來喝喝看[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

IMG_6177  

要怎麼喝呢???很簡單的啦^^

就只要"好朋友"來的這幾天,每天一包[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並且加入開水大約一杯馬克杯的量

IMG_6178 

喝起來就像一般的青草茶,也沒有濃厚的中藥味,喝了一杯之後我就去休息,睡了一下子,雖然肚子還有點悶悶,但是就不會像還沒喝那麼痛了,舒緩了許多~~~~~

其實在這麼上班又要顧小孩的陀螺媽媽,我想自己的身體也要好好照顧才行,這麼簡單又快速的確很適合我的說啦^^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suntenherb/M0580873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