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371 DSCI0377  

開頭寫了"繽紛台灣味",還真漂亮又繽紛的包裝呀~~~~

我承認我就是因為這個包裝,而且整體為粉色系,簡直可以說是:送禮大方,又不失時尚風格,不覺得這是送給"女性"最好又另類的禮物嗎???

好了~~第一眼的感覺幾乎打了快100分了,但是喝起來的味道如何呢?????

IMG_6526  

茗星茶業首推款 阿里山高海拔濃香烏龍

 

源自於本公司契作的阿里山高海拔茶園 以人工摘採嚴選一心二葉
經由烘培師傅專業處理溫度、時間以培籠長達十五個小時的烘培
這款口味比平常喝到的茶更濃一些
入口時,濃厚的茶底馬上震住你的味蕾
入喉後,瞬間喉韻湧上來
品嘗後兩個小時依然讓你口中充滿甜甜的滋味保證你會愛上它
DSCI0375  
[台灣茗星]有經過地方農業認證的哦~~~
 
 
DSCI0374  
台灣好茶也需要搭配一個漂亮的包裝設計,將好茶更是提色不少^^
設計師:彭盈盈
 
 
DSCI0378 
 在這一罐外罐設計裡,還多了一個內真空的蓋子,可以再加強外在的潮濕和蟲子入侵,保持茶葉裡原本的茶葉品質
IMG_6521 IMG_6525  
茶葉以來都是中國人重要的飲料,雖然我們年輕人很少會"泡茶",但是不管是手搖茶還是罐裝飲料,免不了一定有茶葉飲料,打開密封包,一陣茶葉味撲鼻而來,可以想像這茶葉就在高山裡成長,享受高山裡純淨的水源,清涼的空氣~~~~
 
IMG_6527  
至於我的泡茶經驗都是來自於我的公公,我家的公公很喜歡泡茶,不管是有客人還是有自己要喝,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只要有空就泡一壺茶來喝,看著看著......我也都知道程序了
但是礙於在住屋處沒有茶壺,我還特地買了一個可以泡茶的密封杯,希望可以泡出一杯好茶^^
 
IMG_6530  
透過透視的密封杯,我可以看得更清楚茶葉在熱水中舒展的模樣,現在的茶葉正在吸收著熱水給它們的熱情
IMG_6536  
過了一會兒,茶葉慢慢得恢復原本的樣子,並且慢慢釋放出茶多酚,喝茶要趁快,喝了一口:清香,又甘醇,並且沒有一般茶葉有的苦澀,再不加糖的綠茶卻喝出淡淡的甘甜味~~~~好香的茶葉茶!!!!!!
 
現在的我很少去喝一般的茶葉飲料,在上班的工作場合裡也都喝白開水,現在我多了一種新口味了^^
 
 

喝茶是現代健康趨勢

功夫茶飲用完會生津解渴,這是身體自然的回甘,一種平衡的功能,
比起加糖、奶精的咖啡與加糖的泡沫飲料及罐裝飲料
喝茶先天上能夠減少糖的攝取遠離現代人所恐懼的富貴病
喝茶將會是未來健康的飲料趨勢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