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79   IMG_6095  

嘿~~有沒有覺得最近我的體驗商品都是[台灣MIT]的呀!!!這就是"愛台灣啦~~~~"

這次我是特地幫大爺爭取襪子的,因為大爺出外一定會穿襪子,而我剛好是討厭穿襪子的~~~~

所以啦~~這隻腳就是我家大爺的><

DSCI0325 DSCI0327  

讓您同時擁有健康抗菌和舒適活力的雙腳

 IMG_6081 IMG_6098  

襪款特性 抗菌紗檢驗報告 趾間透氣設計 腳趾前緣防撞設計 環型足弓設計 皮鞋族貼心設計 踝關節棋盤式編織設計 足跟減壓設計 舒適的襪口設計 DSCI0326  環保包裝,雖然是環保材質,但是真的質感很好,就好像是"台灣人"的精神!!!!IMG_6097  但是為什麼襪子一定要找我家大爺呢???唉~~~~就是我家大爺的腳很會流汗,而且他的工作性質是很會流汗的,所以腳臭就是他的困擾之一了,但是為什麼會腳臭呢???每次他的襪子一脫,我一定請他的襪子要另外放,我會另外洗他的襪子,可是我們也是買包裝有寫抗菌的襪子呀,而襪子的損壞率也很高,常常得去買襪子才行,真的很傷腦筋的說~~~~所以我很想試試看,到底有什麼襪子可以讓我家大爺穿起來不會腳臭臭,讓他在外上班開車也可以輕鬆點試穿後,我還沒問他的意見,我洗襪子就知道了,完全部用捏著鼻子幫他洗襪襪了,而且彈性超好的,可以依照他的腳型穿出適合他的腳型,我就問他和一般的襪子有沒有差,大爺就"淡定"說了一句:恩~~果然真的很好穿!!!!!!就這樣,我們指定推薦:[titan抗菌活力襪]

  網址:http://www.titan-tech.com.tw/store/antiProducts.php?utm_source=BA&utm_medium=new%2Bsock_buzz&utm_campaign=new%2Barrival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