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28.JPG  

昨天剛好寫了一篇去年照片的文章,順便看看有哪些照片我還沒有做記錄,結果我的媽媽咪呀~~~這還是張小妹還沒出生就拍的照片內><

那天的記憶沒有剩多少,就能寫多少就算多少吧

IMG_4524.JPG  

那天我記得很熱,而且是非非常地熱~~~~

剛好大嫂去上班,而公婆也去園裡工作,大爺去上班,大哥我就忘了他去哪裡了,總之........家裡的小孩就是我來負責,但是在家裡不是看電視要不就是玩那幾樣玩具,沒多久......三個小孩就開始吵架了,吵得我很煩,頭很痛><

所以我決定帶他們出去玩,你以為是去大甲溪玩嗎????OH~~NO~~

可是在山上是沒有公園也沒有遊樂器材可以玩,我就想了辦法讓這三個小孩跟著我去山上玩,別問我怎麼去,我已經想不起來了,總之不是開車去就對了(因為我不會開車啦><)

IMG_4537.JPG   IMG_4529.JPG IMG_4534.JPG  

小孩可以說是體力旺盛,你不早個地方讓他發洩體力或是引起他的注意力,他們就會來[魯大人],所以這就是:不是我清淨就是讓他們累到沒有力氣來煩我

IMG_4539.JPG IMG_4540.JPG IMG_4542.JPG IMG_4543.JPG IMG_4547.JPG  

雖然婆家有個不大也不小的庭院,但是庭院總是會有不少東西,他們常被我們大人喊說:那裏不行,這裡也不行

而這個籃球場夠大,夠平坦,隨便你怎麼跑^^只要讓我可以看的到你的

那天我記得我家二寶玩的不亦樂乎,滿身大汗,雖然很熱,他們休息了一回兒,又繼續去玩球了,當然.....我還是得下場去應付他們的體力,這時我突然很想我家大爺,這樣就不用我下去曬太陽了><

有沒有發現琪琪不見了,,,,,,,

IMG_4545.JPG IMG_4522.JPG  

她並沒有離開這個陰涼處,她也有下去玩球,可是她比較聰明,只願意待在籃球框下等球來,但是依我家二寶的個性,早就忘了琪琪在等他們傳球給她了~

反正那天即使不動也會滿頭大汗的

IMG_4536.JPG IMG_4533.JPG  

在去年的2011年還在婆家生活,三個孩子只要相聚就會停不了的聲音和歡笑,當然也會有爭吵.吵架,要不然就是打架的哭聲

有人說我們婆家真的很熱鬧,真的~~~~如果還加上大姊的二寶,那簡直是到半夜才會停下聲音,然後又一大早又開始滴滴咕咕了

雖然現在出現了一些問題,我們很少會相聚在一起,連照片也慢慢少了幾位小朋友,這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也希望這不是到最後的成果,這家需要一個良好的溝通,不是一句話沒有經過證實就說出來的

現階段,無法改變,但是,未來可以改善

 

[題外話]

這是大寶趁我不在時幫弟弟拍照的照片,那還是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的,而那天真的弟弟還很"天真"的告訴我說:是哥哥幫我拍的哦~~~

殊不知我家大寶已經滿身大汗了,幸虧....................沒想到我家大寶的掌鏡還不錯,有把他弟弟的天真拍的挺可愛的,好吧~~~就這麼一次,下次要拍照一定要我在旁邊顧著相機才可以哦~~~

IMG_4548.JPG IMG_4549.JPG IMG_4550.JPG IMG_4551.JPG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