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92  

[體驗商品]~【歐洲淨白無瑕雙膜組】 黑玫瑰淨白無瑕面膜+玫瑰花蜜綻白凝凍 淨白無瑕

收到產品時我好高興哦,因為這一組有五種款式面膜,但事是隨機發放的,所以我當時就挺希望是美白系列的,好可以應付我都因為趴趴走而吸了不少陽光毒害,害我整個夏天都是臉黑黑的

IMG_7396  

這可是由"統一藥品"總經銷,由"科穀研究開發"所研發的新產品,最近的電視廣告可是不停播放呢^^

還有其他的系列產品哦~~~

亞洲潤白美肌雙膜組】 薏仁水潤白肌面膜+野山藥水凝乳霜 潤白透亮
【大洋洲水漾彈力雙膜組】珊瑚草水合彈力面膜+深海膠原彈力乳霜 彈力緊緻
【歐洲淨白無瑕雙膜組】 黑玫瑰淨白無瑕面膜+玫瑰花蜜綻白凝凍 淨白無瑕
【非洲潤澤緊緻雙膜組】芒果保濕潤澤面膜+摩洛哥香桃木緊緻凝乳 保濕潤澤
【美洲舒緩修護雙膜組】金盞花舒緩修護面膜+棉花保濕防護凝乳 舒緩修護

IMG_7394  

專屬有機核心成分
採用有機竹子水,它所富含的多元營養和保濕成份功效卓越,不僅能深層補水、保水,使肌膚保濕潤澤,還可強化肌膚防護能量,抵禦環境所帶來的傷害,為膚質打下完美的健康基礎

IMG_7400  

我第一次體驗到:原來面膜也可以多了不少細心

因為這一組[我的美麗日記]還可以分成二部分,一部分是"面膜",另一部分是"凝凍"

也就是說,當你在床上或是看電視敷好面膜,你不用再去走動去拿你的保養品,就可以再直接使用美白凝凍,不僅可以節省時間保養,也可以快速保養內~~~~

像我在說床邊故事時,我就敷一片面膜,然後說一本故事書,等到第一本書說完了,第二本書就可以卸下我的面膜,然後再使用"凝凍",就這樣.......我不僅滿足我家二寶的故事時間,我並兼得我的美容保養,真是一舉二得內^^

IMG_7399 IMG_7204  

美白的產品真的愈來愈多,幾乎有關美容產品都一定會有面膜,面膜不僅是最快速保養的方法,也是讓在炎炎夏日有鎮涼的效果呢^^而且我還知道說,最快美白的方法內~~~

原來當我們被太陽曬得頭昏眼花時,女生最在意就是怕白不回來,但是別急哦~~~黃金72小時,只要回家後趕緊洗個冰涼涼的臉,或是使用有關美白效果的產品,尤其是面膜,就可以避免黑色素沉澱在我們肌膚裡~~~

所以~~~我每天晚上我一定會敷上一片面膜地

IMG_7398 IMG_7210  

敷了20分鐘的面膜,我已經感覺到面膜已經吸滿我今天被太陽曬傷的熱度,撕下面膜,一層附在面膜的乳液就間接在我的臉上吸收,所以~~~~我的臉有ㄉㄨㄞ ㄉㄨㄞˇ的感覺呢~~~~

而接下要更白,手腳更勤快點,馬上將熱氣球裡的凝凍擠出來,輕拍在臉上,讓它更快吸收

IMG_7215

[使用前]

很暗沉的臉色,還是前陣子同事好心提醒我說我最近黑了很多><OH~~~~NO

 IMG_7219  

[使用後]

我很認真用產品哦~~~你瞧瞧我是不是比前幾天的臉色多了些光彩呢~~~~~

現在[我的美麗日記]官網上還有很多活動,點進去看看囉!!!!

http://www.beautydiary.com.tw/main.htm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