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28

好幾次要參加是洗面乳的活動都沒有辦法如願,因為洗面乳幾乎是我每天都會使用到的產品,所以對我來說,效果也會比較可以參考的

恭喜我這次可以體驗到"卡尼爾"的最新產品~藥用制痘抗痘柔珠洗面乳

IMG_7429

*藥用水楊酸:衛生署核可最有效的制痘處方之一,能促進肌膚老廢角質代謝、軟化角質,預防多於皮脂堵塞毛孔,加速粉刺排出並減少青春痘復發。
*草本淨痘精華:萃取自歐洲天然越橘,預防痘痘痕跡。
*細緻柔珠:徹底淨空毛孔內油脂髒污,深層清潔,預防粉刺生成。
*豐盈泡沫:細緻泡沫能深入毛孔有效清潔,洗後不乾燥、不緊繃。
IMG_7430
●藥用制痘成分 痘痘肌問題變得很簡單
水楊酸:幫助肌膚代謝、軟化角質,預防多餘皮脂堵塞毛孔,加速粉刺排出並減少青春痘復發。
草本淨痘精華:萃取自歐洲天然越橘,預防青春痘痕跡。
●90%消費者見證有效 微粒柔珠+細緻泡沫有效深入毛孔、徹底清潔
使用洗面乳時,除產品功效外,起泡力和溫和洗淨力也是不可或缺的評量指標,卡尼爾藥用制痘抗痘柔珠洗面乳,使用最頂級溫和的活性劑,細緻綿柔的泡沫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毛孔髒污、黑頭粉刺,並預防粉刺、痘痘再次生成;洗後肌膚不刺激、不乾燥、不緊繃,好沖洗且不易殘留,適合油性痘痘肌膚天天使用

IMG_7409  

用了好一陣子了,原本額頭的部分都會有些小痘痘,雖然沒有很大顆,但是一片的小痘痘真的拍照起來都很明顯,這就沒關係,重要的是:會癢內~~~

困擾我很久的時間了,雖然每個人的反應都會有差距在,但是在我個人使用來說,挺管用的

我終於可以有光滑又明亮的額頭了^^

參加痘痘危肌大作戰 99元藥用制痘抗痘柔珠洗面乳送給你 (7/6網站開通)
http://www.garnier.com.tw/pure_active/?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power_blogger&utm_campaign=PureActive#/index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