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31      

這次是牙刷內~~~很特別內~~~

但是我突然想到,這不就是要露牙齒了><完蛋了~~~~

算了~~~我立志要當體驗品達人,只不過是牙齒而已,就只是露牙齒罷了(ㄔㄨㄚˋ勒等)

IMG_7433   

超尖細纖柔刷毛專為深層及溫和潔淨而設計,超纖細彈性刷毛加上小頭設計,可以深入清潔牙間齒縫及溫和清潔牙齦邊緣,幫助清除牙菌斑(膜),且不傷牙齦。

IMG_7434

  纖細、軟毛、小刷頭、有彈性就是它的特色,對於齒縫、牙齦邊緣都能深入且溫和清潔

IMG_7435  

彈性就是把手這一節,以前我都很少會注意到這一點,媽媽買什麼牙刷,刷就對了,但是漸漸地,牙刷也跟著人類的需求慢慢地創新,要好刷,要省力,更重要得是要刷得乾淨不僅單單靠自己把牙齒刷到流血才是乾淨哦~~~

 IMG_7633 IMG_7634     

有好牙刷就要搭配好牙膏,因為有牙刷就有牙膏的存在,它們形影不離地的存在

所以廠商也懂得給我一條防蛀的牙膏,讓我的體驗達到更美好的狀態^^

當然高露潔牙膏和牙刷都是牙醫們極力推薦的產品了

IMG_7447  

我得刷牙給大家瞧了~~~請見笑了^^

我真的覺得在刷牙時,表情都是一蹋糊塗的,尤其是一大早再刷牙,美女也會變巫婆的><

IMG_7452  

嘿~~~梳理整理好自己,我也挺不賴的吧~~我可是素顏見人的^^

但是你會不會問我為什麼會有一顆牙齒凸出來呢????

我通常會跟我兒子解釋說:我小時候沒有好好照顧我的牙齒,所以我的牙齒長歪了><這是事實,所以顧二寶的牙齒我顧到快崩潰了~~~

可是正妹如果留這顆牙齒會被誇獎:好可愛^^(但是我已經是"老正妹"了><)

IMG_7437  

鮪魚小餐包:吃完了~~~你就得去睡覺了

高露潔牙刷:你休想~~~我要將殘渣清光光^^

鮪魚小餐包:囧~~~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