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38 IMG_7139  

這次的學校的端午節活動非常地讓我感到意外,因為他都各帶了一顆粽子回家

但是怎麼會有粽子呀???

原來是學校讓每一位小朋友試著去準備包粽子的瑣碎事務,例如:洗粽葉^^

然後在由老師親導下,孩子試著用粽葉包糯米,包食材,最後才完成一顆顆屬於他們自己的粽子

雖然我沒有在現場觀看,但是看到他們帶回來的粽子他們都吃得好開心,我就知道這個活動深得他們的心中了

我向透過這個過程,孩子可以藉由整個過程裡就可以體驗到,食物的來龍去脈了

結果不是重點,是來自他的成就感和在活動裡所體會到的感動^^

總之,如果老師有看到這一篇的話,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如此用心的帶領我家的二寶~~~

 IMG_7146  

IMG_7145 IMG_7147 IMG_7148  

什麼????連和"阿太"拍照也是第一次

沒錯~~~而且幸好有大姐的協助下,我們家二寶終於和阿太可以來一張有紀念價值的照片了

裡面的小孩有我家的二寶和大姊家的二寶,那還有另外大嫂家的二位小小姐呢????

老實說,我已經忘了為什麼那二位小姐為什麼沒有入鏡,但是當天拍這張照還是硬拜託阿太的,所以我也沒有注意到這麼多

阿太還是很厲害可以認得了她的曾孫子,雖然有時會念錯名字,但是一位80歲的老人家這樣已經算不錯得囉~~~

IMG_7149 IMG_7150 IMG_7152  

好久沒有和大姊家的小孩拍照了,所以一有機會就是兩位媽媽拿著相機猛拍,話說~~~很多照片也都積欠在對方家很久了囉,改天一定要拿隨身碟去copy了^^

IMG_7153 IMG_7154 IMG_7156  

大寶在餵小君妹妹,以前大寶也很喜歡去餵丞丞還是安安的說,但是說到小寶就很不喜歡做這件事了,所以大寶的人緣可以說是還不賴的,不管是弟弟還是妹妹都很喜歡找他玩,總之~~~不要吵架就好了^^

 

好囉~~~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