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2  

今天我問大爺,你有看過我染頭髮嗎????好像有,但又好像沒有

老實說,我還真的只有染過一次頭髮,還記的那好像已經8~9年的事情了,我很不喜歡染頭髮和燙頭髮,這簡直是拿錢去亂花罷了,這是因為我的頭髮很嘿,又多,又有點硬度,也就是偏直髮,所以燙沒多久的頭髮,差不多維持各二個月,就像是沒有燙的樣子了><染頭髮也是一樣,頭髮過沒多久又被黑髮給佔攻了,所以我還是維持我的黑髮就好了~~~~

所以參加這次的活動,我有考慮我是否要按出"我要參加",但是改變也是一種轉機,我就再來試試看好了

IMG_7655  

美吾髮-東方髮質專家,最懂東方人秀髮。

美髮用品.業界唯一的「台灣百大品牌」,產品包含染髮、美髮、沐浴品等,30餘年來不斷研發創新,以高品質提供給您

IMG_7653   

之前就看到一些藥妝店(屈小臣&美小康&寶小雅........)就會擺上這些DIY又便宜&省時的泡泡染的染髮霜

連同是更愛上這種便利又便宜的泡泡染

好吧~~~我選了"可可棕",既然要染髮就選個看得出來的髮色吧~~~

IMG_7654

不僅有書面上的說明,更有非常仔細的[教學式]影像說明影片哦~~~

而且明白清楚易懂哦!!!!!!!

貼心提醒:
●使用前請詳閱盒內說明書
●孕婦、頭皮有傷口者請勿使用
●具有特異體質或為腎臟病、血友病之疾病患者,使用前應洽詢專科醫師
●染髮可能造成極少部份人士皮膚過敏,染髮前48小時請依盒內說明書做皮膚敏感性測試

IMG_7656  

內容物:(有5種物品,缺一不可)

IMG_7657  

1.A劑:染髮劑

2.B劑:顯髮劑

這可是重點角色的說,不能先加入哦~~等到要染色得當下,記得,A劑要加入到B劑的那一罐中

不含PPD、染髮同時護髮喔

IMG_7867  

加A&B劑加入後,套上另外一個像梳子的頭

這就是染髮劑擠出的出口

IMG_7868  

我可是有聽話的哦~~先將我上半部的頭髮先捲起來,但是特別特別一定要注意的一件事

那就是:本產品是要"乾髮"進行染髮的

這也是我有特別看說明書發現的哦~~~一定要"乾髮"

IMG_7870  

不好意思,太久沒染髮了,還是有點ㄔㄨㄚˋ,我先試試看擠出的效果如何

IMG_7872  

非常地簡單,就像梳頭髮一樣地簡單,整個過程就是"一邊梳頭髮,一邊擠著染髮劑"

IMG_7880 IMG_7884  

好啦~~我將整瓶的染髮劑弄光光了,接下來就是等待的時間了

要等多久呢???大約只要20分鐘左右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不易染的髮色和髮質,就讓染劑在你的頭髮上多一點時間,例如:5~10分鐘

DSCI0421  

這是我未染的髮色,髮色很嘿,髮量又多><

IMG_7983

你瞧~~~我的新髮色,好不好看呀~~~

這是我的染髮新體驗^^超讚的

IMG_7979  

有沒有很可愛呢???

其實~~我沒有戴眼鏡配上新髮色,有沒有像未滿25歲呢????

 

美吾髮 美麗吾髮黨FB http://www.facebook.com/maywufa
美吾髮官網 http://www.mwf.com.tw/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