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42  

我還真的跟"土鳳梨酥"真有緣

但是我們真的一家人對鳳梨酥有莫名的喜愛,可是得是好吃的鳳梨酥才行哦^^

所以,謝謝廠商的厚愛呢^^

PS~結果左等右等都等不到產品,直到婆婆打電話給我,才知這次廠商將產品寄到了和平區的婆家,怎麼會有這樣呢???但是為了不失言信,趕緊回婆家將鳳梨酥取回,免得變成過期品了

IMG_7844   

來自南台灣超熱情陽光的鳳梨,與滿懷熱情的師傅手藝,讓我超想試試看的!!!!!(因為之前的體驗品大都出至於北部或是中部)

IMG_7845

不加冬瓜餡、純用鳳梨餡的土鳳梨酥,具有淡淡奶香味的外皮,內層鳳梨餡口感紮實不黏牙,微酸甜的內餡搭配酥鬆的外皮,不油不膩

IMG_7858 IMG_7863  

這次我則選在我們常去的公園拍攝產品照,也讓二寶當點心食用

玩了一會兒,小寶就來跟我說他肚子呃,就拿了一塊"土鳳梨酥"給他,結果他就不停地吃,一邊喝冬瓜茶,一邊配著吃,吃到都沒有時間跟我說話,更沒空去玩溜滑梯,可見這"土鳳梨酥"有和我家超挑嘴的小寶

IMG_7859 IMG_7864  

每一口的土鳳梨酥都是真材實料,重點是那一層酥餅,夾配著土鳳梨酥,可以說是恰當又適宜

甜而不膩,也不急著要多配一口茶也行,吃完一塊也會讓你再多吃一塊的美食

IMG_7865 IMG_7866  

看到我和小寶在吃土鳳梨酥,大寶也要來吃了^^

吃完,又有力氣可以繼續玩耍了~~~孩子就是孩子

那我呢????吃完,就趕緊回家寫一篇好文答謝廠商的厚愛(啾咪)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