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16   

什麼是"好菜網"呀???這陣子都看到常上網站旁都有著"好菜網"的廣告詞讓我好好奇的說,就來一箱"好菜網"的菜色看看吧~~~~等了幾天終於恰我的休假日到,趁著有光線來拍拍產品照吧!!!!

IMG_8911  IMG_8915IMG_8913IMG_8914

第一次收到如此貼近主婦太太的心情呀,將每一樣蔬菜乾乾淨淨收在透明袋塑膠裡,而且光在這些蔬菜這方面,份量不多也不少,就剛剛好可以煮個4個人的份量,重點讓我感心的是,這連鹽巴和蒜頭.薑,甚至連蔥都有準備呢~~~

IMG_8918IMG_8919    

當我打開那一剎那,我不禁倒吹一口氣,這也未免太貼心了,不僅有雞胸肉,豬肉塊,排骨,都一一分類好,而且沒有多餘的血水,連肉時都有格外的處理與分類,而且沒有肉食的異味,在外表肉的顏色呈現漂亮的粉紅色,表示這都是新鮮衛生的肉食,雖然沒有親身去挑選也可以讓我放心給家人食用

IMG_8923  

這樣的服務最適合上班族的太太們了,每天的上班都搞得疲累不堪,每到晚餐時刻就是讓我們煩惱不已,不只要想菜色,還得下班去黃昏時刻把握一分一秒買到自己要的菜,回家又要整理食材又要煮飯又要搞定小孩,我還真希望我有多幾隻手可以幫我一忙

 

[好菜網介紹]

 

       您是三餐總是在外的外食族,但是偶爾也想要有一兩餐能夠自己料理、掌握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嗎?您心裡隱藏著熱烈燃燒廚師魂,但是生活繁忙無暇思考菜單、也沒時間去市場買菜?您對食材的來源相當在意,市場買到的卻又總是標示不清?成千上萬的網路食譜,我要怎麼找到最好的呢?

   IMG_8917    

 食材的認證(CAS、產銷履歷等),新鮮,食材來源皆可讓消費者安心食用。

IMG_8924  

每天快接近下班時間,就是我和同事討論晚餐的重大事件了

想必很多職業婦女也和我們一樣想大喊著:我不要煮飯了啦~~~~但是晚餐是家人同聚的最好的時刻,即使再累也要煮一頓飯

不僅配菜都幫你準備好,連菜單都幫你設計好了,還是知名的部落客的食譜可以教你如何不到30分鐘就可以吃飯囉!!!!!

 

 

 

 

 

每週出貨時間說明

 


但是有了"好菜網",不僅你可以不用下班直衝黃昏市場還是休假就得去整理一禮拜的菜色,只要上網看好你想要的菜色,選下你要的方案,接下來你就可以收到你的菜,接下來你就可以輕鬆應付下星期的晚餐了~~~~

這麼好的東西就是要和家人分享,就把弟弟和他女朋友也一起叫來一起吃飯,讓我弟弟看看我的手藝有沒有變好^^

    IMG_8931

 第一道菜是:蘿蔔香燉豬小排

因為這道菜是需要燉煮的,所以先處理好這道菜的配菜

IMG_8936  

首先先將蔥薑在砂鍋內爆香

PS~如果沒有砂鍋也可以炒鍋內炒香

IMG_8933IMG_8932    IMG_8937

再將洋蔥炒軟並再放入豬小排,一同伴炒,並再放入醬油&冰糖&米酒燉煮30分鐘

過了30分鐘再一起放入蘿蔔燉煮蘿蔔至軟即可

IMG_8948  

這一道菜可是配飯的好料之一,我弟弟還不相信這一道菜是我煮的內,誇我這道菜超好吃的

只不過醬油下太多了,排骨就剛剛好,可惜了蘿蔔太鹹了><

但是基本上,好吃啦~~~

IMG_8941  

第二道菜:筊白筍炒肉絲

這看似簡單的菜色,但是這是一道可就有五種蔬菜了,這五種蔬菜加在一起會是如何呢???

記得肉絲得醃製一會兒,我的醃製做法是有蛋白&醬油&玉米粉&胡椒粉

IMG_8946    

炒此菜絕對不能炒太久,因為這些菜都是都是快熟的菜,所以稍微炒一下就可以了

吃這道菜,爽口又合胃,不知道是菜色不錯,還是我手藝不賴呀~~~我覺得好好吃呀~~~~

IMG_8944

第三道菜:鮮蔬炒雞肉

這雞肉我可是先醃製,要不然這快炒,雞肉會沒有入味,花椰菜可是小孩最喜歡的蔬菜,所以這道菜我可要好好烹煮

記得~~~這道菜也不要炒太久,要不然雞肉會太澀了

IMG_8947  

 果然這道菜讓人誇獎到不行,而且我都沒有加味精就都可以吃到蔬菜的甘甜味,一吃不可收拾~~~好吃到爆掉了

IMG_8945  

因為有了好菜網的方便和實用,讓我的廚藝更輕鬆的展現,光是省去菜市場買菜挑菜的時間省下,就可以多了更多時間將料理準備得更充實了

 

好菜網網址http://www.food123.com.tw/?member={member_code}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