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49  

這次的體驗品是大家耳熟的嬌生"嬰兒油"

這產品可真的適合全家人大大小小使用的貼心產品的說

因為我在很小的時候就超愛這個味道,香香的,小時候看媽媽的手都因為工作要洗碗,總是一雙手都一年四季都會裂開,所以嬰兒油對於媽媽來說就是必備品了,而我的手也是如此,每到了秋冬,我的手指旁邊的傷口就會自動裂開,總是搞得那一陣子都很不舒服,這時候就是要一點點的嬰兒油稍微塗抹在傷口處旁,隔天就會好轉些了,然後上班就得將傷口用透氣膠帶保護著了

IMG_8951    

高效率保濕,具有比乳液高約10倍保濕效果,質地細膩,完全不阻塞毛孔,超低敏感性,不刺激皮膚,不含防腐劑

● 沐浴後身體濕潤未乾時,取適量嬰兒油塗抹,再以浴巾按乾多餘水分,即可形成保濕層,幫助留住水分。
● 特別乾燥的部位可加強使用。

● 紝娠紋的生成原因以及很難消除。 
● 提升肌膚鎖水度、維持肌膚健康狀況,可預防乾燥、細紋產生。 
● 產品選擇要注意:大品牌、成分單純、通過測試。
● 可搭配按摩幫助吸收以及跟寶寶互動。

IMG_8953

小孩要用的用途更多了,他們還小時,嬰兒油絕不會離開我的床頭櫃的 

不僅可以"嬰兒按摩"還可以在在他們的關節處擦拭,但是最好用的就是"挖耳朵"了

IMG_8955  IMG_8954  

因為小朋友的耳朵沒有辦法用挖耳棒或是棉花棒伸得太進去挖耳屎,這時候就可以在棉花棒沾點嬰兒油,接下來你就非常輕鬆又不會把孩子的耳朵挖痛了而不捨

IMG_8956  

 

你看看~~~我光一個耳蝸就輕了不少灰塵了,好髒的傢伙哦~~~ 

所以光一個嬰兒油就可以多幫媽媽一個小忙了,對了,還可以清肚臍內,尤其是新生兒,也是將棉花棒沾些嬰兒油,在寶寶的肚臍清清旋轉,就可以將汙垢清除了

還有一個是媽媽們一定必用的理由了,懷孕過或是正懷孕的媽媽們,每到了換季,肚子那一圈的妊娠紋總是隱隱發癢,尤其是正懷孕的,真的癢到連睡覺都還在抓癢著,擦藥也不是不擦就把皮給抓破了,我想我肚子裡的孩子也會被我影響到,再肚子裡也不停地抓癢,但是我試著擦擦"嬌生嬰兒油",因為低過敏性又不含防腐劑,不影響肚子的寶寶生理狀況,媽媽們用了也很放心內~~~~推薦給媽媽們囉!!!!


活動網站連結: http://www.johnsonsbabynews.com.tw/oil.htm?utm_medium=display&utm_source=tryoil&utm_content=blogger &utm_campaign=johnsonsbabynews

 

● Babyhome新知大耳朵文章http://beta.babyhome.com.tw/info/women/pregnant/article/7124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