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01  IMG_9110  

其實第一次接觸[lativ]是透過試穿活動,雖然那一件是報名要給大爺穿的,但是在幫他摺衣服時就覺得,雖然是平價上衣,卻不失於那些大品牌的衣服內

到了冬天,我更是又再度光臨[lativ]的套頭上衣了,而且價錢更是優惠,一件也才199元,但是就怕買到地雷商品壓~~~~~

過了幾天,我收到衣服了,質料更是讓我驚呼不可思議.........這觸感也太好了吧,超好摸的,套在我的脖子,不僅不會很癢,也不會不舒服,超好穿的說,我的冬天可以穿得暖呼呼也可以穿得很舒服內^^

所以,當我看到[lativ]要徵試穿文,這下子讓我又有機會可以買衣服囉~~~~

IMG_9103 IMG_9104  

正想說要去逛街買踩腳褲,剛好[lativ]的發熱系列有踩腳褲,這不就是天助我也了嗎^^我可以省下時間在家休息囉!!!!

IMG_9102  

不僅包裝很有型,更環保呢~~~~

不怕下雨或是運輸中有什麼意外遇到水,這個厚厚的夾鍊袋也會保護我們訂的衣物安然無礙的到我們的手中

IMG_9112  

而且因為這個夾鏈的密封程度都很緊密,我把這個夾鏈袋拿來裝醫藥,也挺方便的說,也不容易掉出來

IMG_9111  

"發熱衣"到底有什麼優點呢?怎麼會造成如此盛行呢????

所以我這位怕冷的人,穿了會發熱的衣服,真的很重要

自己當然也要買一件來穿穿看

發熱衣有什麼優點呢???  

 

1.抗靜電

2.輕膩手感

3.超彈性

4.吸濕生熱

5.抑菌除臭

IMG_9105  

要找一件我喜歡又穿得我尬意的貼身褲子,真的就像是賭一把,幸好收到產品我就趕緊摸摸看

YOYO~~~好柔好軟的觸感呀~~~~沒有那種"不透氣"的材質感覺呀

而且洗了之後,不會起毛球內,這可以穿很久哦!!!!!

IMG_9106 IMG_9108  

我喜歡穿踩腳褲,這可以不會讓有彈性的褲子往上爬,而且還有可以讓腳有修長的視覺效果

雖然沒有很厚的毛感,那麼輕盈又不厚的褲子不僅穿了舒服又好工作,騎摩托車更不會有寒風刺進腿部的寒冷感,我還以為我穿著毛褲呢

 

評分:90分,真的很感動人,便宜的褲子還可以穿得如此保暖又舒服

 

 哪裡買,因為[lativ]沒有實際門市店面,所以請上網訂購哦

http://www.lativ.com.tw/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