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74  

有一陣子沒寫"試吃文"了,看到家裡送來試吃包裹新裡還真充滿了歡喜內,到底這會是怎麼一個好吃的零食內

  但是,這我還真的在市面沒有看過的零食內,是我太不注意這方面的事情嗎????

看過詳細介紹後,原來這是[聯華食品e購網]的限定購物商品啦,很特別哦~~~~

IMG_9875 IMG_9876  

「卡迪那X元本山雙料脆片」:[香辣口味]

關於零食,因為卡到小孩的關係,我都不能買到有辣的的口味,所以這下子的試吃就不能找小孩一起試吃了

可是偏偏"洋芋片"&"海苔"都是小孩的最愛,不找他們吃還真的有點悶了他們

不給他們吃還說他們不會怕辣呢^^

IMG_9879  

這當然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組合的零食了,將洋芋片和海苔這麼看起來不搭嘎的食物結合一起,會嘣出什麼火花呢????

我將二種組合一起吃,沒想到洋芋片不油膩,而海苔雖看不吃他的口味,卻吃在嘴哩,辣勁慢慢散發在你的口中,再配合原味洋芋片的甜味和脆度,好像有那麼一點辣,卻又是協調了,而且是會一口接一口的吃內^^

IMG_9888   IMG_9887  

因為他們都說不怕辣,就所幸他們去吃看看,結果他們吃了一口都說了好吃,而且還將整包都帶去客廳看電視吃了內

你看看我家小寶就超愛吃,還有學我一片海苔搭配一片洋芋片一起吃呢^^

話說,拍照的當天,剛好我弟和他女友來到家裡做客,我家大爺就邀請她們一起吃吃看這系列的餅乾,他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這樣的組合,原本還推託剛吃飽吃不下,結果吃了第一口,就看著我說:姐~~~這也太好吃了吧!!!!雖然海苔有些辣辣的,但是搭配了洋芋片的脆度和甜味,二種合為一體,簡直是"太好吃了"~~~~~~ 

IMG_9877 IMG_9878  

「卡迪那X元本山雙料脆片」:芥末海苔片

到底哪一個比較辣呢????我還以為會是辣椒比較辣,沒想到辣到你會飆淚更要提醒小孩說:千萬不可嘗試 

因為這芥末是那種"嗆辣"的辣度,但是這芥末卻有屬於它特有的香氣

但是,搭配著原味的洋芋片,一切的嗆辣都得到了緩和了,而且誰也不會搶了彼此的風味呢

大爺最愛這一味了,他最喜歡看著他喜歡的片子一邊嗑零食呢^^

 

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hop.lianhwa.com.tw/ 
聯華食品官網 http://www.lianhwa.com.tw/

 

 



聯華食品e購網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