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2

收到邀請信時,好開心哦~喔~~~~~不,是超開心的啦~~~~ 結果當我打開包裹時,更是驚呼連連,因為這個小盒外面的盒子是最經典TIFFANY&CO的水藍色,而且還有個搭配恰好的米色蝴蝶結,我相信收到的人都會微笑著拉開這個蝴蝶結,可是我好捨不得把這個蝴蝶結打開哦~~~~~但是要和大家分享好物,捨不得也要捨得

IMG_0275  IMG_0295

在另一個機緣下,得知美妝體驗盒可以透過小小的體驗盒,先體驗產品的好與壞,再決定要不要購買產品,這真的讓很多女孩覺得挺方便的,因為有時想要買保養品或是清潔品,如果買正常貨,如果買到自己不喜歡得或是不適合自己的,這都是擱在角落的,挺浪費的!!!!

IMG_0281  

[依聖詩~藍色呼吸組(由左到右)]

千葉玫瑰護手霜&淨化洗髮精&蔚藍海岸精油手工皂]

IMG_0455  

蔚藍海岸精油手工皂~

在身體清潔品內,多半都已經都充斥了很多水態的產品了,尤其是還將手工皂取那麼優雅的名字,讓我不禁要拿來洗臉看看了,淡淡雅香,不刺鼻,泡沫更是細膩,沒想到也將我臉上一整天的灰塵一併帶走,好舒服的感覺呀~~~

IMG_0450  

千葉玫瑰護手霜~

千葉玫瑰,這一定是個很有文藝青年(少女)取的名字,味到本身就不是很嗆味,更是一種可以撫慰一天工作的辛勞,很符合有芳療的作用內

IMG_0286  

這是高級定製服品牌[高提耶]20周年慶限量典藏版[女香]

看到這個瓶身的照片,這也太前衛了吧,但是我想這就是現代女性的自主性華麗又帶著些叛逆,所以這香水我只能說非常地"熟女",不甜蜜,卻很有自信,真的~~~~~

5/24~5/26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1F轉運站連通口>還有20周年女香紀念展,現場有美美的香水展覽,參加投票選出自己最喜愛的馬甲瓶身,還有機會獲得正貨以及精美小禮物喔!! 購買20周年限量收藏版女香還可以獲得CLASSIQUE蕾絲托特包唷

IMG_0287  

[Seche vite特快亮光油]

看著名字顧名思義就是"特別快,又特別亮",這陣子工作內容都把我的指甲給搞得很沉悶,無精打采的指甲就像我的心情一樣,所以.......我想換換點心情

IMG_0451

這就我是沉悶的指甲><

IMG_0452  

有沒有覺得我的指甲變得有光澤呀~~真的,我喜歡這樣的指甲,在鍵盤上打字心情也特快的,忍不住自己看了幾眼^^

IMG_0294  

[China Glaze 純色爆裂色素~

蝦米!!!!白色~~~我剛開始臉上的確有三條線,因為我真的如果要買的話,我絕不會買白色的,但是這是送來了這個我不敢嘗試的顏色,我鼓起勇氣來試試看了,挑戰自己也是"龐克"的精神

IMG_0465  

剛開始看還不習慣,但是本身腳比較黑,這樣子一來我的腳就多了些顏色點綴,原來~~~白色也挺不賴的內,我還特地去買了罐量片指甲油點綴,但是照片看不太出來內><

IMG_0289  IMG_0291

[Perth`s Key 洋甘菊卸妝液]

使用100%天然成分製造,特選得洋甘菊精油,天然又溫和,因為成分裡又有加入蘆薈,不僅可以卸妝卸的乾淨,又很清爽又不油膩

統一阪急百貨 美人塾
統一阪急 美人塾 個人造型服務 變美三部曲
http://www.uni-hankyu.com.tw/taipei/beauty_step.asp
統一阪急台北店特有的「變美三部曲」服務,由留日時尚團隊提供的個人專屬造型服務與跨品牌穿搭風格建議,在頂級的舒適空間當中,由專人收集館內品牌,為個人量身打造完美的造型諮詢,更獨家引進日本的測色技術,進行一對一的專業時尚互動服務喔。
變美三部曲第一部:個人色彩診斷
變美三部曲第二部:個人style分析
變美三部曲第二部:時尚fitting room
這個月butybox的會員只要打預約專線:(02) 8786-2855 說明"butybox會員,預約測色服務",就可以免費體驗市價1200元的變美三部曲第一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