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9.JPG  

哈哈哈~~~收到這一罐體驗品時,我驚呼連連,因為我剛好下班,送了幾家客戶,又因為空氣充滿了灰塵,我深深覺得我的臉像是吸油面紙一樣,把灰塵都吸在我的臉上了,我急需有個清潔品將這些擾人的感覺卸除在我的臉上,babyfirst就這樣閃亮亮解救了我^^

IMG_1430.JPG IMG_1431.JPG  

產品名稱:[babyfirst天然果皂潔面慕絲]蜂膠青柚

尺寸大小:150ml
保存期限:3年
成  份:
天然植物皂素,有機露珠草,有機橄欖葉,有機苦薄荷,有機柳蘭,天然保濕因子
IMG_1440.JPG 
細膩的泡沫,輕飄飄的,好像一朵雲一樣內,也因為是泡沫式的清潔品,不僅可以節省用量,更方便在使用的搓揉時間
淡淡的清香柚子的味道,不刺鼻,使用在臉上不僅是嗅覺舒服,洗在臉上更是讓人放鬆呢
 IMG_1437.JPG IMG_1439.JPG  
好熱的太陽,好悶的空氣,我的臉的T字部位也出現油膩感了,好需要洗把臉讓我恢復元氣呀
我討厭灰塵,我討厭油膩膩的感覺><
IMG_1444.JPG IMG_1445.JPG  
幸好有一罐[babyfirst天然果皂潔面慕絲]洗淨我的臉,把髒汙和油垢帶走,讓我的下午充滿了元氣了,好囉,再繼續為經濟奮鬥了
 
去哪裡買呢????
[babyfirst]官網http://tw.baby-first.c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first 泡沫 皂素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