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3.JPG

 

 這次很高興有人跟我邀稿內(竊喜)其實寫部落格真得是我的人生中得意外,這意外也讓我發現我原來還有寫作能力呢

恰好有朋友給了我這麼可愛又可以收納的置物櫃,再放些之前去IKEA得乾燥花佈景,來做這次的拍攝背景也不賴吧~~~

這次是什麼呢????

IMG_1724.JPG IMG_1725.JPG  

就是這一罐[CASY‵EE柔膚煥白去角質雪泡]

去角質???前陣子我也有買別牌子的去角質,它就是有顆粒的凝露,雪泡????可以去角質???真的讓我超懷疑的內

但是看著瓶身,真得很有質感的內,有著女生夢幻的雷絲

IMG_1726.JPG IMG_1727.JPG  

用途:就是去除身體肌膚的老廢角質,使肌膚雪白白皙

PS~記得不要帶上飛機,並且遠離火源

  IMG_1729.JPG

這雪泡很神奇內,會膨脹,第一次我不知道,還嚇到說怎麼會這樣子,幸好我沒有擠太多 

IMG_1734.JPG IMG_1735.JPG  

怎麼用呢???就是把瓶身搖晃幾次,擠出一些雪泡,記得不要太多,因為這個雪泡回膨脹,然後再有泡泡的地方按摩幾次並且搓揉,你就會發現意想不到得事情發生了

PS~這是我的腳丫丫,我最在意就是我的腳背了,這次的夏天的太陽有夠猛烈的,把我的腳背曬得又黑黑又髒髒,之錢的去角質露都沒效,只好試試這一罐[CASY‵EE柔膚煥白去角質雪泡]了

IMG_1730.JPG IMG_1736.JPG  

就像是橡皮擦那樣,把我身上的舊角質一一擦去,原本是用膝蓋,結果又黑又多皮屑,讓我超有成就感的,而且忍不住倒吸一口氣讚嘆:太神奇了吧~~~~

接下來我開始要拍照記錄了,就從我最在意的腳背開始吧,今年的夏天我虐待它像個黑腳一樣得醜,這樣子怎麼穿高跟鞋呀~~~~><

IMG_1732.JPG  

使用前,光一個腳背就兩個色差了,我真的鬱卒好久><

IMG_1738  

使用後,當然我的腳背去了很多角質,忍不住說:對不起讓你辛苦了~~~然後用了幾次後,舊角質就愈來愈少了,腳背的沉澱黑色素就愈來愈淡了, 而且[CASY‵EE柔膚煥白去角質雪泡]附有飽飽的水分,同時也保濕我的乾渴的肌膚呀~~~~~整個體驗經過可以說是充滿了笑容呢^^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