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79.JPG  

其實我很怕有關醋的飲料或是水果醋,我討厭那個味道

可是幸好這次有店長陪我一起喝,所以我抱著說如果我覺得不好喝,至少店長也會喝

我就報名了^^

結果寄了的時候剛好遇到了農曆七月要大拜拜,店長準備了很多東西祭拜,我也拿出[真新鮮釀-皇家蜜醋]來拜拜囉^^

IMG_1680.JPG  

在於現在社會的飲食方面,大家越來越注重食品安全衛生了,甚至可以說是雞蛋裡挑骨頭了,所以不僅東西要好喝又要安全衛生

看到這標題[真新鮮釀-皇家蜜醋]就覺得廠商做好了準備要好好挑戰消費者挑剔的嘴巴了

說到[蜂蜜],是大人小孩最喜歡的甜食了,它可以說是萬用,在人體而言,提供了最直接又豐富的來源,蜂蜜包含了多種維生素:B1&B2&B6.葉酸.菸鹼酸.泛酸.生物素.膽鹼.C與K等十種以上的維生素,而維生素為活性型態,亦為人體吸收及利用

說到[純穀釀造醋]裡含有十種以上的有機酸,適量食用有效抑止高血壓.防止動脈硬化.預防心臟病.老年癡呆症.防止肥胖.預防肝病.腎臟病.糖尿病.神經痛.五十肩...等疾病

所以在以上種種的好處都集為一瓶[真新鮮釀-皇家蜜醋],這次我就找了店長和我一起分享^^

IMG_1681.JPG IMG_1682.JPG  

結果店長喝了幾口後,就和我分享她喝到的心得,沒想到還以為這會是稀釋過後的蜂蜜醋罷了,結果.........店長說:太好喝了啦~~~~蜂蜜的口感更是不失風味,喝起來沒有稀釋過的薄淡,而且醋的味道可以說是很順口,和蜂蜜搭配就是酸酸甜甜,那個酸是天然酸,更是十足得好喝,她還想要喝我的呢~~~~

很少看到店長對某種飲料事如此的褒獎,原本不敢喝醋的我也想要試試看 

結果果真店長的形容那般,完全不覺得自己是在"喝飲料",喝起來也不覺得有負擔,酸酸又甜甜,就如同它的外包裝一樣的清新呢^^

在中秋佳節或是聚餐也是平常養生的飲品之一哦~~~~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