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3.JPG  

厚,這次的要體驗的可是下午茶呢,哇~~~都忘了自己在婚前有多麼喜歡下午茶時刻了,想了想那時最喜歡和好朋友一起找家喜歡的小店或是咖啡店坐下來聊聊天或是講講八卦,前幾天聽電台說,外國人最喜歡去咖啡店了,總是可以聽到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小道消息貨是誰的八卦了,根據我的經驗,這是真的!!!!!

這家[waw鬆餅]就在台中市精誠路上,也就是在精明一街附近的,但是怎麼找也找不到,結果再仔細看地址也就是這家咖啡店,打電話問問看吧

沒錯,就是這家!!!!

IMG_1859.JPG  

原來,[waw鬆餅]就藏身這呀~~~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再來這哩,我和小寶已經先去IKEA了,不僅腳酸又肚子餓,現在來吃下午茶恰恰好^^

IMG_1856.JPG  

哇~~好多種鬆餅哦,到底要選什麼呢????

恩,我幫小寶選一個冰淇淋鬆餅,我則選原味,雖然有點基本,但是也是最可以把好吃的味道吃出來吧!!!!

IMG_1826.JPG  IMG_1813.JPG  

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和原味鬆餅,好棒的FU哦~~~~

IMG_1824.JPG  IMG_1823.JPG  

這是小寶的下午茶:OREO冰淇淋鬆餅和巧克力奶昔

完全都有符合到小孩子的喜愛內,一個也不少^^

IMG_1825.JPG  

鬆餅要好吃,一定要脆,而裡面卻要鬆軟綿密才好吃,很好~~~[waw鬆餅]有達到這樣高水準,不僅好吃,連鬆餅的甜度都適宜呢,再搭配沒有多餘甜度的咖啡,就像是咖啡鬆餅呢,融為一體了~~~~但是我有個小小的建議啦!~可以旁邊多一球奶油幕斯嗎???這樣子吃起來比較不會太乾澀,而且可以讓鬆餅更可以更香醇的口感

IMG_1832.JPG IMG_1833.JPG  

而小孩吃這一道時,還是堅持他們的作風,就是一樣一樣的分開吃,先挑起自己喜歡吃的部分在吃冰淇淋,最後再吃鬆餅

但是,這樣子的吃法就是冷卻了鬆餅原有的脆度和口感,好可惜這麼好的點心

 IMG_1840.JPG  

謝謝這次提供的約會,讓我這個媽媽有個美好的午後下午茶

IMG_1841.JPG IMG_1849.JPG  

說個題外話,因為這次的活動是由台中精誠路[cama現烘咖啡店]的店長所提供,所以我一直找不到[WOW鬆餅]的店面,但是我們的一起對店門口的這一台烘培咖啡鬥的機器很有興趣,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咖啡豆的烘培方式,因為我們的座位是在這台機器的後面,所以整個過程我們看得一清二楚,店長很仔細又仔細記錄每個動作的時間,我想這個如果有幼兒園來這裡做戶外教學也不會太意外,這機器實在是太專業了,所以這裡喝到的咖啡都是用咖啡生豆去做烘培養豆在做給客人喝,可以喝到百分之百信任又香醇的咖啡了

IMG_1812.JPG IMG_1819.JPG IMG_1820.JPG  

這是已經烘培好的咖啡豆,正在罐子等待恰當的時間開罐,簡稱是:養豆

IMG_1852.JPG IMG_1854.JPG IMG_1855.JPG  

終於等到店長稍有空閒的時候(他正在挑壞豆豆^^),小寶就湊過去看他在做什麼,沒想到店長也熱情回覆小寶每一個問題,而我也和他多了些交談,了解他的創作理念和他的夢想,沒想到他也是個熱愛拼圖和攝影的大男生,更是在一年前學習到要如何煮一杯好喝又有情感的咖啡,對於咖啡的認識更是積極的研究,最重要是~~~他也是個熱愛台南慢活生活的人,希望他可以在這個腳步有點快和高樓大廈的都市,可以多些慢活生活,讓每個人不管是喝咖啡還是吃鬆餅都可以是個放鬆的空間

 

[WaW鬆餅]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